>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NBA:锡伯杜赞朗多无解 老鱼季后追平鲨鱼

2012年05月19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1-1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的消息汇总:

  帕克用胜利庆祝30岁生日

  托尼-帕克在美国时间周四晚帮助马刺105-88大胜快船队后,他与好友迪奥携家人一起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祝宴会,而主题并不是庆祝胜利而是关于法国跑车的30岁生日。不过对于自己步入而立之年,帕克似乎并不高兴,吉诺比利说“当我跟他说起关于生日的事情时,他看起来并不高兴。不过我还是欢迎他加入30岁行列,成为这支球队30岁老将中的一员。”

  锡伯杜赞朗多无法盯防

  前凯尔特人助教现任公牛主帅的锡伯杜认为,凯尔特人阵中最难防守的人其实是朗多,“真的没有一种防守能防住朗多,他的进攻表现只取决于他自己的发挥。有时候你已经对他的防守做得堪称完美,对凯尔特人全队的防守也做得很好,但是他依然能够找到帮助队友得分的办法。他是一个伟大的决策者,有非常好的视野而且处理球非常聪明,他擅长阅读防守,能够找到你的弱点。”

  诺阿拜师天勾贾巴尔

  诺阿这位联盟最好之一的内线防守球员,现在要开发自己进攻端的威力了,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年夏天诺阿决定拜师天勾贾巴尔,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进攻技术。西部全明星首发前锋拜纳姆就是贾巴尔一手调教的,小鲨鱼在篮下的攻击能力堪称联盟最佳,或许诺阿也能够依靠今夏的复出,在新赛季在内线给公牛更多的得分帮助。

  费舍尔季后场次追平大鲨鱼

  在今天湖人与雷霆队的西部半决赛第三战中,费舍尔代表雷霆出战老东家,他出场18分钟拿下4分1助攻。虽然雷霆最终输球,但费舍尔以216场季后赛比赛场次,追平了大鲨鱼奥尼尔,并列历史的第四名;并且以6002分钟的出场时间成为了历史上第19位季后出场时间突破6000分钟的球员。

  尼格罗:与马刺第三战就是抢七大战

  快船队已经0-2落后马刺队,如果回到主场第三战再失利,那么晋级的希望基本破灭。因此快船主帅尼格罗表示,接下来的第三场大战就是生死决战,将把这场比赛当作抢七大战来对待,“下场比赛就是我们的抢七大战,我们要把第三场当作第七场来打,必须要努力拼搏,必须为了胜利付出一切。”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