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牌新款球台助力中式台球排名赛 绽放别样光芒

2012年05月19日14:47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5月23日—27日,全国首届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正赛即将在河南省郑州市拉开战幕。对于本次比赛,星牌除了一贯以来的鼎力支持之外,还特别为本次比赛的决赛打造了一款特制球台——“龙行天下”决赛用台。新款球台将以完美的技术参数和绝佳的比赛体验,帮助球员在中式台球决赛的舞台上表演巅峰对决,绽放光芒。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权威、最正规的中式台球全国性比赛,在无数台球爱好者心中产生了巨大影响,因此本次河南站比赛理所当然受到了万众瞩目,也受到星牌的高度重视,集中技术部骨干力量精心研发,为本次分站赛决赛特别推出了这一款龙行天下球台。这款球台通体洁白,采用白色烤漆工艺,将陶瓷优雅细腻的特征完美的表现了出来;在洁白的烤漆表层,有工艺美术大师亲自精心手绘了代表了勇气、力量和信念的矫健炎龙,积极,奔放,与当前广受关注的中式台球排名赛遥相呼应。边库外缘,每一面都由中国民间雕刻大师主刀,精雕细琢每一根线条,形象生动,寓意深远,将古典的深沉瑰丽与现代主义的简洁大方有机地结合起来。悠远的传统文化意境,简约时尚的现代化特征,二者达成了完美的和谐统一,将这款产品“龙行天下,纵横四海”的唯美意念感情极好地表现出来。这样如梦似幻的精品球台,不仅达到了产品精髓和人的感情相互呼应、高度统一,更是寄托了星牌对本次大赛不变的支持与期望。

  不仅如此,这一款球台在达到了高度的艺术成就的同时,还保持着星牌一贯以来的高品质水准。在用材上,这款球台采用国外林场专线供应的优质木材,优质环保;在质量控制上,采用德国高精度设备加工而成的框架结构,星牌顶级技师纯手工打造的小帮包帮,球台部件油漆工艺采用顶级钢琴漆喷涂工艺,整体球台极其耐磨,浑然天成,展现了星牌良好的质量控制和高度的艺术水准。相信在首届中式台球排名赛决赛赛场上,龙行天下必将伴随决赛选手一飞冲天,携手创造中式台球新的辉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