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结束亚冠之旅全心投入联赛 战辽宁誓取三分

2012年05月19日15:0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结束了一次令人失望的亚冠之旅后,天津泰达队终于能够如愿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联赛上了。明日下午,泰达队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挑战辽宁宏运队,面对近来状态不佳的“辽小虎”,泰达队即便客场作战,依然希望能够将3分带回天津。

  说起津辽之争,两队在上赛季还有一段渊源。去年联赛结束之际,宏运队最终获得第三名。但由于亚足联将中超联赛的亚冠名额缩至3.5席,究竟谁该去参加亚冠资格赛的问题还在津辽两队间产生了争议。有点讽刺的是,如今泰达队已经在亚冠小组赛中惨遭淘汰,放弃亚冠资格赛的辽足即便面对联赛的单线作战都有点难以招架,目前该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仅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

  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泰达队进行了大面积轮换,众多主力队员得到了休息。亚冠联赛正式结束后,泰达队也终于能踏踏实实地备战联赛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现在亚冠比赛结束了,我们也应该忘记之前那些不好的成绩,在联赛中从头再来了。辽足虽然最近成绩不好,但我们每次与他们比赛,尤其是在客场时都踢得比较费劲,所以大家现在都很重视这场比赛。要是能够战胜对手,起码我们在联赛中的排名能够得到巩固,说不定还能再向中上游前进几名。”最近几天,全队都在为与辽足的比赛进行针对性训练。据了解,此前因伤缺阵的陈涛已经伤愈归队,但其能否在与辽足的比赛中出战目前还是未知数。

  按计划,全队于今天上午在“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练。随后于13时30分左右在天津站乘坐动车前往沈阳。抵达沈阳的时间在18时30分左右,今天球队就不前往铁西体育场进行“踩场”了。“天津没有直接飞沈阳的航班。与其全队到北京坐飞机去沈阳,还不如直接从天津站坐火车去了。两个办法花费的时间都差不多,但坐火车能让队员们少经受一些折腾。”一位球队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人坐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