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汉军配合姜胜趁乱抽射破门 八喜暂0-1武汉

2012年05月19日16: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甲第10轮,北京八喜主场迎战武汉卓尔。

  比赛开始后八喜队在后场倒脚,双方都是在试探,得球后都并不急于进攻。第2分钟,武汉右路进攻,6号胡里奥长传进禁区,可惜中路没有队员接应。第3分钟,八喜7号王伟禁区前射门,被后卫挡出。第4分钟,武汉后场倒脚,长传到前场,可惜25号姜胜没有碰到球。第5分钟,八喜7号王伟传球给20号队友张爽,可惜被武汉后卫挡住。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武汉右路进攻,6号胡里奥传给25号姜胜,随后10号维森特头球摆渡,25号姜胜趁乱抽射,进球了!武汉1比0领先。第15分钟,八喜左路23号姚亮传中,20号张爽接到了球,但是没停好,被武汉守门员收到。武汉不紧不慢的在后场倒脚。这段时间双方一直在中场争夺,都没有好的机会。这段时间皮球一直在领先的武汉队脚下,可是看来他们并不急于进攻。而八喜大部分队员都在后场,只有20号张爽在前场寻找机会。

  第36分钟,八喜20号张爽中路传球,17号靳辉接球后再传中,可惜被顶出了边线。八喜进行换人,29号李军登场换下了20号张爽。第42分钟武汉右路进攻,25号姜胜传入禁区,被八喜守门员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八喜右路逼得一个角球。23号姚亮主罚,可惜门前没人顶到。八喜26号崔仲凯右路内切,左脚劲射,被门将没收。第53分钟,武汉5号周恒左路进攻,获得一个角球。可惜踢大了,没人顶到。武汉右路进攻,逼得一个角球。 武汉5号周恒主罚,被守门员扑出,八喜29号李军在反击中犯规,黄牌。

        第60分钟,八喜29号李军带球突破,在禁区内被侵犯倒地,可惜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随后武汉5号周恒左路传中,被守门员鱼跃扑出 ,双方队员动作都有点大,裁判不断警告双方。第62分钟,八喜中路14号申仁谢远射,偏出球门。八喜29号李军被侵犯,下场治疗。八喜23号姚亮抽筋,担架进场了。

       八喜不得不用5号徐宁换下23号姚亮,而武汉也用18号敖飞帆换下了进球功臣25号姜胜。第70分钟,八喜后场长传,11号刘翔越位了。武汉右路进攻,可惜23号谭斯没顶到。 武汉有队员倒地,比赛暂时停了下来。比赛继续进行,八喜后场长传,被顶出。  武汉反击,中路18号敖飞帆怒射,偏出。武汉换人,9号瓦洛耶斯换下23号谭斯。随后八喜14号申仁谢左路带球突破,获得任意球,26号崔仲凯直接射门,打高了。第76分钟,武汉9号瓦洛耶斯反击,被八喜后卫挡出边线。 

       第78分钟,八喜11号刘翔对武汉15号梅方犯规,裁判警告了他。随后武汉8号姚翰林禁区前怒射,被守门员双拳挡出。八喜对武汉形成了围攻,武汉队也全线防守,只留9号瓦洛耶斯一人在前场。第80分钟,八喜右路获得任意球,26号崔仲凯主罚,被武汉后卫顶出,长传9号瓦洛耶斯打反击,八喜门将出击,在禁区前扑倒9号瓦洛耶斯,武汉获得任意球,武汉8号姚翰林主罚,直接打在人墙上。八喜打反击,29号李军晃过防守队员,可惜最后射门没踢正。

       第86分钟,武汉13号袁明灿换下5号周恒, 周恒在下场的路上抽筋,担架队入场。随后八喜13号韩轩前场远射,射偏。随后比赛结束。八喜0比1不敌武汉。

  北京八喜首发:18-赵均,22-董雷,13-韩轩,14-申仁谢,15-张勇,17-靳辉,6-萨沙,20-张爽,7-王伟,23-姚亮,26-崔仲恺

  替补:24-班勇,8-杜鑫,9-朱尼奥,10-李震东,11-刘翔,5-徐宁,29-李军

  武汉卓尔首发:15-梅方,16-吴龑,7-罗毅,8-姚翰林,10-维森特,12-李钢,5-周恒,6-胡里奥,23-谭斯,25-姜胜,28-祈峰

  替补:17-朱子森,9-瓦洛耶斯,11-阿代尔,13-袁明灿,14-胡熙,3-蔡曦,18-敖飞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