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董方卓破门受伤大马丁中点球 湖南2-1毅腾

2012年05月19日1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北京时间5月19 日,中甲联赛第10轮火热开展,湖 南湘涛队重回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队。上半场双 方湘涛队董方卓和毅腾队罗德瑞格各攻入一球,下 半场湘涛队队长马丁内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 比分定格为2比1,湘涛队经过两轮不胜后,终在主 场全取三分。

  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作为升班马,本赛季已经取得了 3胜3平3负积12分;相比冲超的湖南湘涛队,目前 因两轮不胜,掉出前三的情况,本轮如果还未能有 所收获,形势将变得更为严峻。

  随着主裁判开场哨吹响,身着白色球服的湖南湘涛 队直接发起了进攻,董方卓带球至禁区外,起脚射 门,被门将没收。主场今天上午还是淅淅沥沥的小 雨,下午天空放晴,气温也很适合比赛。第4分钟 ,湘涛队14号白岳轩再次给客队一个下马威,门前 大力抽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6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获得门前任意球,可惜14号邵帅发出后 ,被防守队员逼出。

  第11分钟,湖南湘涛队11号董方卓再次发威,单刀 带过中场后,摆脱对方5名防守队员的突破,分球至杨宝明,后者再次回敲赶至禁区外的董方卓,一脚冷射,皮球应声入网首开记录,湖南湘涛队1球 领先。第15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趁禁区内混乱,将 球盘带至禁区内,被守门员没收。第17分钟,毅腾 队28号赵伟主罚禁区外任意球,放出高射炮。

  第23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获得一记角球机会,18号 李晓挺开至禁区内,被防守队员破坏出底线;毅腾 队连续再次开出角球,第一点被队友抢到后,再次 被湘涛队杨宝明大脚解围,在混乱中,毅腾队21号 卜鑫犯规被判黄牌。由于本场比赛双方身体接触都 比较多,连续几次都出现了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 第30分钟湘涛队3号李欣倒在了后场,队医紧急上 场处理。第32分钟,湘涛队反复配合后将球送至前 场后,直传卡多索,被判越位在先。

  第38分钟,湘涛队的团队能力得到很好的展现,在 禁区内至少经过10次以上的传球盘带,马丁内斯、 曹驩、董方卓的配合到位,虽未能获得战果,但脚 下功夫还是很赏心悦目的。第42分钟,湘涛队10号 艾克热木换下功臣11号董方卓。伤停补时阶段,毅腾队31号罗德瑞格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接队友传 中,禁区门前挑射得手,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将比分 扳平为1比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第47 分钟,毅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28号赵伟主罚, 直接送至底线,被门将王昊一牢牢握住。第51分钟 ,毅腾队10号里卡多抽射皮球入网,但被裁判认定 为无效进球。第53分钟,湘涛队艾克热木单刀攻入 对方禁区,起脚力量不足,同时被判越位在先,未 能形成攻势。第55分钟,湘涛队3号李欣被换下, 28号代钦华上场。

  第59分钟,湖南湘涛队马丁内斯主罚前场任意球, 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第61分钟,毅腾队在禁区 内出现手球,湘涛队马丁内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湘涛队2比1再次领先。第65分钟,艾克热木门前 传中,卡多索放出高射炮后倒地。第67分钟,毅腾 队友6号韩旭换下28号赵伟。下半场的比赛节奏明 显加快。第70分钟,毅腾队再次换人,9号李鑫换 下18号李晓挺;同时由于中场8号刘小龙拼抢犯规,被出示黄牌。湘涛队也在第73分钟将7号王庆 换下9号卡多索,力图加强防守。

  第80分钟,双方球员发生了争执,由于报复行为, 裁判向里卡多出示黄牌。随着比赛的时间一分一秒 的流逝,毅腾队开始采取全队压上的方式,不断在 湘涛的门前制造威胁,第87分钟,代钦华被出示黄 牌。补时阶段,双方均无战果,将比分定格为2比1 ,湘涛队经过两轮不胜后,终在主场全取三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