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洪珍燮传射冯卓毅绝杀 延边2-3遭成足逆转

2012年05月19日16: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15时,中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在延边长白虎队与成都谢菲联队之间展开比赛中延边长白虎 队两度领先,但均被成都谢菲联队扳平,并在比赛将近尾声时遭到绝杀。洪珍燮一传一射助延边两度领先,成足王锴 与杨贺两度扳平,第83分钟,冯卓毅完成绝杀。最终成都队客场3-2逆转延边取得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

  上半时比赛延边队率先开球,第1分钟,延边队14号李勋在中场被撞到,裁判并未吹罚犯规,14号李勋长时间倒地 不起,成都谢菲联队友好地将皮球踢出场外。第3分钟,延边长白虎队7号高万国送出直塞,韩国外援11号洪珍燮禁区 左侧面对成都谢菲联1号门将张晨,将球踢偏,错失良机。

  第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14号李勋对成都谢菲联足36号威廉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成都谢菲联3 号陈博禁区外射门偏出。第20分钟,成足获得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并未造成威胁,球被延边长白虎队1号门将尹光直 接得到。第2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出,无人抢到第一落点,成都谢菲联33号保罗得球后,连续踩单 车再次制造角球,再次发出被延边长白虎队门将击出禁区。第29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出,未能制 造出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延边长白虎队率先打破僵局,11号韩国外援洪珍燮在大禁区内得球,面对成都谢菲联三人 包夹,果断转身抽射,皮球直窜网底,延边长白虎暂时1-0领先成都谢菲联。双方随后陷入僵持,上半场以1-0的比分 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成都谢菲联进行了人员调整,27号杨泽志换下6号王锴。第48分钟,11号洪珍燮带球突入禁区 ,操之过急一脚将球射飞。第51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进攻,右路起球,中路6号队员王锴后撤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延 边长白虎暂时1-1平。第56分钟,11号洪珍燮右路传中,18号崔仁抢在后卫解围前先出一脚,延边长白虎再次领先。延边2-1成都谢菲联 。

  第66分钟,成都谢菲联队23号杨贺头球破门,再次扳平了比分。第75分钟,奥托前场得球,远射将球打飞。第67 分钟成都谢菲联再次做出人员调整11号张智超换下23号杨贺。第72分钟延边长白虎队2号白胜虎因伤退,25号韩男勇替 补上场。第75分钟延边长白虎队18号崔仁获得一张黄牌。第78分钟成都谢菲联队10号外援奥托获得黄牌,双方君有点 火气,还好延边长白虎队5号外援拉皮奇上前阻止,比赛正常进行。

  第8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2号冯卓毅杀入禁区破门得分,成足3-2延边长白虎实现了反超。这也是冯卓毅连续第三 场破门。最终双方再无建树,随着主裁判的哨声想起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队客场3-2逆转战胜了延边长白虎队。

  延边长白虎队首发:1-尹光,2-白胜虎,4-李民辉,5-拉皮奇,6-裴育文,7-高万国,8-崔永哲,10-库里巴利, 11-洪珍燮,14-李勋,18-崔仁。

  替补:3-韩光华,9-许波,19-韩松峰,22-池文一,25-韩男勇,26-池忠国,28-李浩。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1-张晨,2-冯卓毅,3-陈博,5-王永鑫,6-王锴(27-杨泽志46’),7-高翔,10-奥托,16- 王存,23-杨贺(11-张智超67’),33-保罗,36-威廉。

  替补:9-伊格尔,11-张智超,15-张波,19-王翰林,22-王毅,26-艾尔帕提•米吉提,27-杨泽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