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子千送礼卡纳莱斯点杀 阿尔滨1-1舜天  

2012年05月19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入第11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阿尔滨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1-1憾平江苏舜天队未能取得连胜,迄今5个主场3次和局收场,江苏舜天则避免3连败尴尬。达纳拉赫在第13分钟主罚点球击中立柱弹出,不过第37分钟,达纳拉赫利用大连阿尔滨门将于子千的低级失误送礼射空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8个联赛进球;第72分钟,卡纳莱斯主罚由于大宝创造的点球命中追平比分。

  本场比赛是塞尔维亚教练之间的一场相互较量,也是间歇期前大连阿尔滨队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上轮3-1击败青岛中能摆脱垫底位置的大连阿尔滨队,此役迎来了开局不俗但近期遭遇2连败的江苏舜天。江苏舜天虽然此役之前排名第三,但同样深受中超球队客战能力不足的通病困扰,此前5个客场仅有1胜战绩。此役,大连阿尔滨沿用了上轮大胜时的先发阵容;江苏舜天方面,周云、米利安和王云龙继续因伤缺席,与上轮时相比姜嘉俊入替李炽出任左后卫。

  上半时开场,江苏舜天反客为主打得积极主动。第1分钟便完成了射门,耶夫蒂奇接陆博飞开出的右侧角球前点头球抢射顶偏。2分钟后,耶夫蒂奇又利用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接陆博飞开出的定位球打门角度太正,被于子千直接抱住。第8分钟,乌塔卡右路突破,被姜嘉俊连拉带拽放倒,姜嘉俊因此吃到黄牌。米莱在主裁判姚庆未鸣哨的情况下开任意球无谓染黄。

  第13分钟,王宏有在大禁区左侧解围时直接踢倒孙可,被姚庆黄牌警告且判罚点球,目前进7球在中超射手榜居首位的达纳拉赫操刀主罚右脚推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20分钟,陆博飞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吊门飞出底线。第21分钟,卡纳莱斯禁区右角的左脚低射力量不足,被邓小飞没收。3分钟后,于大宝禁区外远射同样缺乏威胁。

  第27分钟,吴庆左侧似传似射,埃雷尔森将球捅出底线解围。2分钟后,卡纳莱斯大禁区边缘左侧任意球射门打高。第37分钟,于子千拦截对方直塞球后误以为是对方越位球,因而将球摆在大禁区边缘左前方后退几步准备开大脚球,达纳拉赫前插利用于子千的大意低级失误推射空门打破僵局,这也是达纳拉赫本赛季打进的第8个入球。第45分钟,于大宝接右侧定位球头球攻门顶偏。上半时比赛,大连阿尔滨队0-1落后江苏舜天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仅17秒,卡纳莱斯便在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不过皮球被邓小飞轻松没收。第47分钟,乌塔卡连续晃动后左脚射门踢偏,远端的吴庆也慢了半步未能形成挡射。第51分钟,乌塔卡右侧传中,于大宝点球点附近右脚扫射稍偏。随即,于大宝又形成单刀球,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再次偏出。随后,大连阿尔滨继续形成围攻之势。第66分钟,卡纳莱斯接直塞球低射又稍偏出底线。2分钟后,吴庆禁区内的左脚劲射又被直接封堵。

  第69分钟,乌塔卡禁区右侧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72分钟,乌塔卡右侧传球,于大宝前点捅射被邓小飞封出,于大宝再准备补射时与埃雷尔森纠缠过程中摔倒,姚庆鸣哨判罚点球,卡纳莱斯操刀骗过邓小飞将球送入球网。第74分钟,乌塔卡禁区左侧回传,于大宝射门被邓小飞封堵减速,乌塔卡准备再射时被门线上补防的埃雷尔森解围。

  第77分钟,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调整。2分钟后,于大宝吸引防守后横传右侧空档,乌塔卡15米处劲射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第80分钟,大连阿尔滨连换两人做最后努力。之后,尹路右路横传,卡纳莱斯包抄未果,邓小飞将球封出解围。第85分钟,阿尔滨队在舜天门前混战中仍差之毫厘没能将球送入球网。

  补时阶段,周通右侧传中被挡出底线,边裁误判未判罚角球惹得于大宝等阿尔滨球员不满,此时在场外有一位身穿灰色上衣的不明人士跑到角旗区附近脚踹边裁,好在事态很快得到控制。卡纳莱斯最后时刻还因不满抗议吃到黄牌。最终,大连阿尔滨队主场遗憾的与江苏舜天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阿尔滨队(4-4-2):1-于子千;28-王宏有、13-李-阿迪、5-晋鹏翔、3-赵和靖;7-吴庆(77’12-周通)、9-米莱(80’8-罗申巴克)、15-尹路、22-于大宝;11-乌塔卡(80’40-董学升)、19-卡纳莱斯。

  江苏舜天队(4-4-2):1-邓小飞;6-姜嘉俊、39-塔季耶夫、23-任航、3-埃雷尔森;9-陆博飞、8-刘建业、20-孙可(90’12-艾志波)、24-吉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77’ 17-渠成)

  黄牌:大连阿尔滨:米莱,王宏有,卡纳莱斯;江苏舜天:姜嘉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