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布兰登帽子戏法 九人福建2-3送力帆两连胜

2012年05月19日1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甲第10轮展开争夺,福建骏豪坐镇省体中心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重庆力帆凭借布兰登的帽子戏法,3-2客场战胜福建拿到三分,喜获两连胜。本场比赛福建队可谓损失惨重,不仅输球丢掉主场不败战绩,中场核心韩燕鸣和后防大将张松都被红牌罚下,导致接下去的比赛福建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福建前锋金尼火线复出,朴贞秀与斯巴鲁两名外援也进入首发名单,另一外援福拉多伤停,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比赛一开始,重庆力帆队反客为主,频频威胁福建队大门。重庆率先完成一次攻势,只是禁区外的一脚远射没有威胁。福建队进入比赛节奏较慢,开始不久一直比较被动,以防守为主。重庆频频从右路发起攻势,制造威胁。14分钟,重庆右路下底传中,王国明出击将球打出禁区。17分钟,重庆继续右路进攻,角球开出直接飞出底线。随后,福建逐渐找回比赛状态。第21分钟,福建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金尼带球突入禁区内左侧,一脚打门,球打在重庆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韩燕鸣开出角球被解围。

  第23分钟,朴贞秀回防中对重庆球员犯规被罚黄牌。两分钟后,福建队遗憾错过进球!福建快攻,斯巴鲁禁区前沿右侧一脚怒射,球重重砸在横梁上弹出。随后福建队继续加强攻势,重庆门前一片混乱,斯巴鲁小禁区内意外获得绝好的射门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封堵。30分钟,重庆再次从右路发起攻势,王帆一脚远射,王国明将球没收。

  第38分钟,福建队遭遇致命打击,重庆力帆取得领先。斯巴鲁为福建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重庆解围后组织进攻到前场,福建后卫冒顶,布兰登获得单刀球机会,低射破门。

  第42分钟,福建斯巴鲁凭借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内左侧,横传中路,重庆后卫抢在金尼身前将球解围,朴贞秀随后跟上一脚劲射,可惜球高出。第45分钟,重庆右路进攻,尹小龙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王选宏禁区前沿右侧直接任意球打门,王国明将球封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客场1比0领先福建骏豪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队中场休息期间率先进行换人调整,福州本土球员黄世博替换尹小龙登场。下半场福建一上来加强攻势,对重庆力帆形成围攻,韩燕鸣禁区左侧打门,球被封堵。第51分钟,福建韩燕鸣前场直接任意球调门,球悄悄偏出。

  第56分钟,福建队进球,扳平比分。福州本土球员黄世博接韩燕鸣禁区左侧的挑传,后点包抄推射破门,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随后,重庆请求换人,19号刘中意换张池明,重庆一换人便再次取得领先。重庆外援布兰登凭借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王国明冷静低射,球入网,2比1,重庆再次超出比分。

  第67分钟,福建张松前场冲顶犯规,吃到黄牌。第71分钟,福建再次扳平比分,当时福建开出右侧角球,张磊出击扑球脱手,李超捡漏破门,2比2。重庆球员不满这一结果,认为福建进球前对方球员有冲撞守门员,对此他们围攻裁判进行抱怨。不过裁判不理会重庆力帆球员的申辩,坚决示意进球有效。

  第75分钟,福建再遭致命打击!重庆力帆前锋布兰登接队友直塞球快速突入禁区,张松回防过程中与对手有身体接触,前者应声倒地,主裁判判罚极刑,并将张松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对于这一吹罚,福建球员非常不满,围住裁判理论,但无法改变裁判的决定。点球,还是点球!随后布兰登勺子点球破门,重庆再度超出比分。这时候,主场球迷不满的情绪被彻底推向高潮,“黑哨”的骂声不绝于耳。第78分钟,重庆换人,5号赵方替换王选宏。

  第80分钟,吴鹏后场倒地,与韩燕鸣只是简单的身体接触,结果韩燕鸣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重庆进攻,布兰登在抢不到球的情况下,抬脚有蹬踏王国明的动作。王国明痛苦倒地,可是裁判视而不见,福建球员非常不满,再次围住裁判申辩。可惜裁判依然无动于衷,而且裁判没有对布兰登出牌警告,反而给了韩燕鸣一张黄牌,结果福建中场核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据悉,韩燕鸣不满裁判判罚,争议过程中与对手发生了身体接触,怎奈对手又夸张倒地,结果他也遭到驱逐。最终九人福建2-3不敌力帆,客队则在换帅后迎来客场两连胜。(搜狐体育 福不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