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苏战乱象:门将酿错丢球 裁判遭质疑边裁被踹

2012年05月19日18:42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一轮的一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坐镇金州体育场主场与来访的江苏舜天队战成1-1平。虽然从比分来看进球不多,双方各入一球握手言和,但是从场面上来看,本场比赛的进程并不如同比分显示的这样风平浪静、皆大欢喜。而恰恰相反,可以说是乱象频发。

  开场第13分钟,舜天队经过前场一系列配合后,孙可在禁区内被前来阻截的王宏有铲倒,主裁判姚庆判罚点球。这一判罚引来了大连阿尔滨球员的强烈不满,纷纷上前质疑姚庆的裁决,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改变判罚。可惜达纳拉赫的点球打在了左立柱弹出,比分并没有改变,而姚庆在本场比赛的争议也由此开始。之后第27分钟,卡纳莱斯突入舜天禁区内之后被埃雷尔森伸脚从后面踢倒,姚庆没有进行任何判罚,这也引起了金州体育场内的主队球迷强烈的不满。

  第39分钟,舜天用一种意外的方式取得领先,于子千在后场开球时出现了严重的失误,他把抱在手上的球放在了地上,自己却退开很远,达纳拉赫机警的转身面对空门将球打进。之后从现场了解到的消息来看是于子千认为之前对方的进攻越位了,需要开定位球。这已经不是于子千本赛季第一次出现低级失误。联赛首轮对阵天津泰达,他在手抱球的情况下不慎站到了禁区外,送给了泰达一个禁区线上的间接任意球。第二轮大连德比,在阿尔滨2比1领先的情况下再次出现失误,被朴东赫用一个威胁并不大的头球扳平比分。这位最早因在03年亚冠半决赛实德对阵阿尔艾因的比赛中临危受命而被人所熟知的门将,赛前曾有传言将会入选卡马乔的新一期国家集训队,但是时好时坏的神经刀般表现,还是不能完全让人感到放心。

  下半场比赛,裁判仍然是比场上形势更加引人关注的焦点,作为阿尔滨队长的于大宝曾经几次找到当值主裁判姚庆理论,对判罚产生异议。第68分钟,阿尔滨通过点球打入扳平一球。乌塔卡右边路传中,于大宝禁区内铲射被邓小飞化解,之后自己准备补射时被埃雷尔森拽倒。姚庆判罚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点球。卡纳莱斯一蹴而就。而更加令人惊奇的一幕在之后出现,一名现场的大连球迷因为对边裁的一次界外球判罚不满,竟然冲入场内脚踢边裁,这也使得比赛一度中断了几分钟。

  最终比赛以平局收场,但是这个结果显然不能让在下半场占尽优势而且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感到满意,几名队员在比赛结束之后将主裁判姚庆团团围住,但是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更改。最终本场比赛在乱局中收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姚庆。虽然在本场比赛中两个点球的判罚并没有明显漏洞。但是这位山东裁判已经不是第一次引起争议,在06赛季中超联赛厦门蓝狮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他曾一场判罚了四个点球。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单场判罚点球最多的主裁判。

  (搜狐体育 李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