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不满裁判球迷围堵大巴 尺度不一要上诉(图)

2012年05月19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9日报道) 中甲联赛福建骏豪主场跟重庆力帆的比赛一波三折,最终重庆力帆3-2击败骏豪,主裁判孙兵在比赛中成为主角,他向主队出示了两张红牌,并且判罚了一个点球,赛后福建球迷围堵体育场门口的球队大巴长达半个小时,骏豪副总王超也明确表示:“我们将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这场比赛的进程可谓跌宕起伏,重庆力帆两度领先,但是福建骏豪两次把比分追平,最终主裁判一次有争议的判罚决定了比赛的进程。孙兵在比赛中多次作出有争议判罚,首先是福建骏豪攻入的第二球,重庆力帆方面认为进攻队员冲撞守门员在先,他们情绪激动的围堵裁判,重庆力帆主教练唐尧东、助教董礼强等人不得不进入场地安抚球员,混乱场面持续了3-4分钟才宣告平息。

  仅仅过了不到3分钟,孙兵再次成为争议主角,重庆力帆反击形成单刀,防守当中骏豪后卫和对方前锋同时倒地,孙兵判罚了点球,同时将骏豪后卫红牌罚下。这引起了福建骏豪的不满,几经争执孙兵还是维持原判,重庆力帆也凭借这个点球击败了对手。

  此后不久,重庆力帆队前锋在前场反抢当中蹬踏了福建骏豪门将,但是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骏豪球员情绪激动上前找重庆球员理论,混乱中骏豪的韩燕鸣跟对方发生了轻微身体接触,后者立刻夸张倒地,随即孙兵向韩燕鸣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红牌。此举再次引发混乱,双方均有替补席人员进入场地。

  赛后,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球迷高喊黑哨,特警进入场地护送裁判和客队球员离场。百余名球迷堵在大巴车的门口不肯离场,他们痛骂黑哨,同时向主队球员致敬,这样的场面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直到主队主教练徐晖出现,球迷们才逐渐散去。

  福建骏豪副总兼领队王超赛后明确表示,“我们已经安排人剪辑这场比赛的录像,针对比赛中出现的争议画面,我们将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比赛输了我们没有怨言,但是裁判在比赛中判罚尺度前后不一,导致场面出现混乱,他应该对此负责。事实上本赛季以来,我们在裁判身上吃亏也不是第一次了,此前我们一直没有进行申诉,这一次实在是不能忍了,足协必须要还我们一个公道。”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