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男篮四国赛周琦半场神勇 中国70-62擒澳洲

2012年05月19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2012年国际青年男篮四国挑战赛在秦岭最美的陕西商洛拉开第二站大幕,首战当中中国国青队迎战澳大利亚国青队,比赛前两节中锋周琦发挥出色,末节澳大利亚追分时期韩德龙站了出来稳定局面,最终国青70-62战胜澳大利亚取得了商洛四国赛的开门红,周琦本场拿到14分,韩德龙11分,衡艺丰10分。

  17日,在陕西西安,中国国青队战胜了立陶宛国青队,从而以2胜1负的成绩拿到了本次四国挑战赛西安站的亚军。经过一天的休整,今天四国男篮转战秦岭最美是商洛的商洛市。中国国青队首战澳大利亚。

  第一节比赛,开球后中国队防守成功,随即周琦在对方内线打单制造2+1的机会,可惜罚球不中。澳大利亚队的11号后卫丹特连续突破紧咬比分,关键时刻还是周琦站了出来,在篮下摘得篮板暴扣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随后衡艺丰两次突破将分差拉开,第一节结束国青队21-10领先,周琦单节砍下了7分。

  第二节比赛,澳大利亚队改变战术,11号丹特以及12号杰克逊在外线连连发威,国青队不得已改变阵容,下场休息的中锋周琦再度出场,但是这一次郭晓鹏接管了比赛,先是外线远投三分命中,再是助攻篮下的周琦暴扣得分,上半时结束,国青队依旧以36-29领先对手。

  第三节澳大利亚队的丹特再一次成为主攻手,连续两次突破拿到4分迫近了比分,随后郭晓鹏外线远投制造三次罚球机会,三罚两中。暂停之后,澳大利亚队竟然连续三次冲抢前场篮板得手,德里克森的两罚两中让比分成为了44平。关键时刻,周琦站了出来,前场内线单打制造2+1,衡艺丰突破再得2分,单节结束国青51-47领先。

  末节比赛,面对澳大利亚队的最后反扑,国青队的20号韩德龙站了出来。先是在外线三分命中,然后是助攻罗凯文两次突破得手,眼看着比赛被拉开,澳大利亚队开始了全场紧逼,场上双方失误连连,多次拼抢地板球,在丹特命中三分之后,韩德龙回敬一记三分彻底终结了比赛悬念,最终中国国青队以70-62轻松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取得了商洛四国赛的开门红。(搜狐体育 张志清 发自商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