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骏豪老总:生存比发展更重要 不惧负面新闻

2012年05月19日1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9日报道) 一场混乱的比赛中福建骏豪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告破,相对于球队方面激动的表现,骏豪俱乐部的总经理杨芃显得很淡定,“我们这个球队今年的定位就是保级,困难会有很多,我们可以一个一个的去战胜。”

  搜狐体育:福建骏豪是一家很特别的俱乐部,听说你们此前是一支业余球队,很偶然的机会参加了乙级联赛,没想到就打进了中甲?

  杨芃:是的,我们之前是一个业余球队,我们2010年是福建省业余联赛的亚军,当时就获得了乙级联赛的参赛资格。但是我们从决定参加乙级联赛,到最终的组队只用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可以说很仓促,后来能冲上中甲,我们自己也没有想到。

  搜狐体育:俱乐部成立到现在也只有1年多,这段时间是否遇到过形形色色的困难?

  杨芃:困难真是数不胜数。去年我们主场是在龙岩,原本想在厦门打,但是当地不重视,不肯接我们的比赛。今年一度想把球队卖到西安去,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我们第一个主场是3月17号,但是我们直到3月15号才正式跟福州奥体中心签订合同。过去一年里曲折真是太多了,困难也太多了,福州当地的足协和体育局给了很大支持,也很有热情。

  搜狐体育:从业余足球到职业足球,你最大的感慨是什么?

  杨芃:生存比发展更重要。我们现在不想谈什么太远大的目标,我们首先在中甲生存下去,只有在中甲,在福州站稳脚跟,我们才能去想其他的事情。

  搜狐体育:你们今年的投入大约有多少?

  杨芃:我们的投入是2000万左右吧,在中甲不算多,所以我们的目标也是保级,一切都围绕这个工作开展。

  搜狐体育:最近福建骏豪也爆出了一些负面新闻,比如说欠薪之类的,你怎么看这样的问题?

  杨芃:这很正常,进这个圈子之前我也有心理准备,我们会处理好这些事情。

  搜狐体育:干职业俱乐部一年多,你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杨芃:我们得到的基础支持太少,可以说几乎没有吧,我们耗费了大量精力和大量时间去做一些本不该我们做的事情。如果来自各个层面的支持更多一些,我们这支球队的发展也许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