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主帅:大面积停赛压力大 输球了责任在自己

2012年05月19日2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甲第10轮,福建主场迎战力帆,最终力帆凭借布兰登的帽子戏法,3-2客场战胜福建拿到三分,喜获两连胜。然而,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孙兵再次出现多次重大争议判罚,尤其是最后一个点球的判罚,直接导致福建主场不败金身告破。省体中心因此怨声沸腾,“黑哨”骂声振聋发聩,裁判一度遭遇围堵。对此,赛后双方主教练倒是不动声色,三缄其口。

  福建主场不敌力帆,比赛中福建队两名球员,包括中场核心韩燕鸣和后防大将张松纷纷被红牌罚下,同时福建还遭遇点球极刑,这都是福建最终主场失利的重要原因。球迷对此非常不满,因为裁判的判罚充满争议,关于黑哨的谩骂声不绝于耳,甚至持续到了赛后。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建骏豪主帅徐晖的脸色尽管不难看,但任何表情都无法掩饰他对比赛结果的遗憾,尤其是输球还输人,直接影响到下一场的比赛。“下一轮我们将遭遇大面积停赛,现在保级任务非常重。只能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徐晖坦言接下来面临巨大的压力。

  本轮福建主场失守,福建问题颇多,尤其是防守接连犯错,这直接导致福建队连续落后。之后,由于落后一度导致情绪失控。对此,徐晖并没有说太多,不过他透露赛后第一时间已经与球员们沟通过。同时他也透露,赛前其实有敬告过队员们,不要受裁判判罚的影响。尽管福建主帅的这个发声非常小。但显然,球员们并没有完全做到他要求的。当然,徐晖赛后并没有过多指责自己的球员,事实上,场上的情况清清楚楚,问题并不仅仅是球员们。因此,徐晖也把本场比赛失利的责任抗在了自己身上,直言“这场比赛输了,主要责任在我”。

  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重庆主帅唐尧东自然喜形于色。赛后他在面对媒体时明显轻松,他先肯定球队的表现,对球员们的求胜欲望,机会把握能力予以表演,随即也指出球队在协防防守配合上存在问题。从领先,被追平,再领先,再被扳平,最后再次超出并最终取胜,唐尧东也不禁表示,赢球有时侯也是需要点运气,并感谢球员们的努力。

  然而,这场比赛显然没有那么简单,裁判引发的争议显而易见。事实上,比赛中唐教练也并不安分,频频从替补席上起身,不断向场内喊话摆手,情绪也一度紧张,还一度进入到球场内。当时场上多次出现争议判罚,双方球员情绪都很激动,因而一度围在一起争论。尤其重庆队第二个丢球,唐教练与队中不少人员都冲入球场,有记者将此疑问抛给唐教练,重庆主帅解释道:“我进场是为了安抚球员们,我好几次进场都是要劝队员们冷静。我怕队员们犯错。作为主教练们有权利要做好这。”(搜狐体育 福不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