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世预赛18人名单:梅西携KUN神 野兽落选

坎帕尼亚罗
2/18

坎帕尼亚罗

2012年05月19日18: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为了备战6月2日对阵厄瓜多尔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足协在其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18人海外球员名单。这份名单依旧由头号球星梅西领衔,近期状态火热的阿圭罗、拉维奇悉数上榜,而刚刚帮助曼城夺得英超冠军的“野兽”特维斯则没有入围,现效力于智利大学队的M-罗德里格斯首都入选国家队。

  附阿根廷世预赛海外18人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

  后卫:坎帕尼亚罗(那不勒斯)、萨巴莱塔(曼城)、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加雷(本菲卡)、M-罗德里格斯(智利大学)、罗霍(莫斯科斯巴达)

  中场:迪马利亚(皇家马德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加戈(罗马)、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巴布罗-伊尼亚苏(巴西国际)、何塞-索萨(哈尔科夫冶金)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伊瓜因(皇家马德里)、拉维奇(那不勒斯)、萨尔维奥(马德里竞技)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