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加瓦农两球土炮追平 德比战深圳2-2日之泉

2012年05月19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甲第10轮上演引人关注的中甲广东德比,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此前三连败的广州日之泉。深圳凭借外援加瓦农的梅开二度主场艰难战平来访的日之泉。

  比赛开场刚5分钟,深圳队开场获得点球,巴巴卡带球到禁区被绊倒,赢得点球,10号加瓦农主罚命中,深圳队获得梦幻般开局。第7分钟,日之泉获得前场任意球,18号尹鸿博主罚,可惜力量太小没有形成威胁。第12分钟,日之泉前场再次获得任意球 5号米拉多维奇主罚,球打到深圳人墙上。第15分钟,深圳后场倒脚 38号巴巴卡突破到日之泉禁区,可惜被解围,深圳队前场被抢断 日之泉快速反击形成单刀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日之泉18号尹鸿博突破在禁区前和队友做了撞墙配合后,队友面对门将射门被档出。

  第20分钟,日之泉13号史亮后场犯规,深圳开出任意球,10号加瓦农一个直塞,可惜38号巴巴卡没有接住皮球。第22分钟,深圳38号巴巴卡和17号陈柏良在禁区做出精彩配合,陈柏良射门被挡出,深圳角球机会,10号加瓦农头球破门,2-0领先。第25分钟,日之泉在后场倒脚,18号队长尹鸿博差点回传失误。深圳23号黄凤涛前场断球,传给10号加瓦农,加瓦农回传失误差点被日之泉射门。第26分钟,深圳23号黄凤涛禁区前漂亮摆脱,远射打到横梁。第30分钟,日之泉7号阿瓦禁区前头球被门将扑出,15号赵黄跟上远射太高了。

  第34分钟,日之泉前场失误很多,很容易被红钻断球打反击 ,曹阳做出换人调整,15号赵黄下,8号黄龙上。第40分钟,深圳队在前场配合失误17号陈柏良越位。随后日之泉前场抢断,18号尹鸿博连续突破分球到边路20号朱聪,后者回传给尹鸿博,尹鸿博接球打门偏了。第42分钟,深圳38号巴巴卡连续禁区前突破结果球被断自己还犯规。第45分钟,日之泉16号李健扳回一球。

  下半场第49分钟,深圳边路传中38号巴巴卡射门被挡出。第55分钟,日之泉组织进攻,5号米拉多维奇传给6号葛振,随后再给7号阿瓦,阿瓦再把球传给8号黄龙,后者直接面对门将将球攻入,深圳2-2日之泉。第60分钟,深圳37号杜龙泉获得角球,10号加瓦农主罚,禁区内混战有人受伤倒地,现在球还在深圳队手里,边路界外球 深圳队中场有点吃紧经常被对方断球。深圳换人34号凌思浩上。

  深圳现在被日之泉压迫在半场很狼狈,球好不容易出了半场可是又被断。日之泉边线球被深圳断后马上塞给38号巴巴卡, 球被对方断掉后马上反击找7号外援阿瓦尔。深圳后场直接找23号黄凤涛反击,球被断还判23号黄凤涛假摔。第70分钟,深圳换人。33号黄新上,18号队长弋腾受伤被迫被换下。深圳禁区险情不断球被日之泉压迫在自己半场。只能靠长传找38号巴巴卡,巴巴卡带球突破获得任意球禁区一片混战。

  第75分钟,深圳前场配合17号陈柏良给15号乐山孝志,15号乐山孝志又传给10号加瓦农,加瓦农传给底线的23号黄凤涛,后者传中直接出底线。第80分钟,日之泉换人10号雷纳尔多上,深圳15号乐山孝志后场被严重犯规 裁判出示黄牌。比赛最后时刻,深圳23号黄凤涛禁区摔倒被裁判假摔并且给了黄牌。日之泉阿瓦的突破没有机会,而深圳队禁区获得射门机会,37号杜龙泉射门被门将挡出。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吴阳)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12-张世昌、18-弋腾、3-张天龙、6-罗希、 20-王栋、15-乐山孝志、10-加瓦农、23-黄凤涛、17-陈柏良、37-杜龙泉、38-巴巴卡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2-积安、4-郭子超、5-米拉多维奇(10-雷纳尔多)、20-朱聪、16-李健、7-阿瓦尔、18-尹鸿博、13-史亮、 15-赵黄(35分钟8-黄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