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西多夫将飞赴中国 与三中超豪门商谈加盟

2012年05月19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放在几年前,劳尔、德罗巴、西多夫这些名字可能只是中国球迷心目中可望而不可及的偶像,但如今,这些球员将很可能披上中超球队的战袍!当地时间19日,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称,明天西多夫将前往中国!在中国停留期间会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三家俱乐部见面谈判。

  荷兰中场老将西多夫的离开显得凄凉。由于和主帅阿莱格里关系紧张,他甚至没有机会在联赛中上演告别演出。西多夫在赛季末离开AC米兰已经成为定局,红黑军团需要找到一位新的中场组织者。荷兰人的去向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媒体透露去向可能巴西,博塔弗戈或者科林蒂安,而他的接班人很可能也来自这块南美大陆。

  意大利媒体曾透露,西多夫将去妻子的家乡巴西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和巴西国内劲旅博塔弗戈之间一份为期一年半,总价值280万欧元的合同,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

  本月12日,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是,前西多夫经纪人乔瓦尼透露说,除荷兰、巴西、美国这些地方外,中国也可能是西多夫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乔瓦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在未来的15天时间里,西多夫需要考虑很多问题,尤其是考虑自己的未来,主要目标就是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和良好状态。可供西多夫选择的合同不少,多支欧洲俱乐部以及一支中国球队。”

  当地时间19日,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称,明天西多夫将前往中国!据悉,在中国停留期间将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三家俱乐部见面。在未来的一周时间里,西多夫将很可能确定系自己的未来。

  关于西多夫转会中超的消息,从今年3月初就开始不断传出,起初与他联系却并不是上述三家俱乐部,而是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与德罗巴等更为年轻,状态也更好的球员相比,西多夫如果能加盟中超联赛可能很难对一支球队有更直接数据上的帮助,但他的经验以及串联整个中超的踢法却会比单纯的前锋更能提高一支球队的技战术含量,上赛季引进孔卡的广州恒大就得益颇多。或许随着里皮加盟恒大,意大利足坛的将帅们已开始重新审视中国足球市场。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