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通戈破门建业1-0申花 阿内执教首败 组图 

2012年05月19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5月19日19:30,2012年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开战,河南建业队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第56分钟,卡通戈进球打破僵局。第88分钟,波西奇射门击中横梁,阿内尔卡质疑裁判染黄。最终,建业队主场1-0战胜申花队取得本赛季第4场胜利。

  两队近三轮都难求一胜,建业队前10轮只积10分,申花队11分,离保级区都只一步之遥。建业队前10轮丢22球,是目前防守最烂的球队;而申花队仅打进7球,攻击力仅比最差的青岛队多一球。由于5月22日是建业集团成立20周年的庆典,特地为此役开出了赢球200万、平局40万的高额奖金,取胜之心显而易见。

  比赛刚一开场,申花队就反客为主形成围攻建业的局面。第4分钟,阿内尔卡前场右路拿球回敲曹赟定后传中,王冠伊头球攻门被曾诚托出底线。申花队角球没有威胁。两分钟后,曹赟定右路突破进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挡打在边网上。第9分钟,卡通戈右路突破被于涛挡住去路。一分钟后,顾操解围不果断形成角球。第12分钟,建业队反击,张璐左路突破,范凌江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此后卡通戈中场争顶时冲撞于涛犯规。

  第18分钟,顾操后场长传,吴曦抢在哈吉之前将球放出底线。两分钟后,范凌江中路放倒黄希扬被吹犯规。第21分钟,吴曦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时被挡出底线。此后建业反击,张璐中场得球被于涛犯规。第24分钟,阿内尔卡搓传禁区,曹赟定跌跌撞撞进禁区时球被曾诚封出,建业后卫急忙解围。第26分钟,张璐禁区右侧拿球晃了一下后左脚射门被王大雷抱住。此后申花高球打到前场,曾诚与后卫配合失误差点形成险情。第29分钟,建业左侧传中,插上的陆峰胸部停球后球被王大雷没收;此后波西奇一脚远射打偏。

  第31分钟,波西奇受伤倒地,不过伤势无碍。第36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路拿球准备突破,顾操补防到位将球破坏,阿内主罚角球到门前没什么威胁。第38分钟,面具侠张璐中场争顶时被邱添一冲撞了一下。第40分钟,申花队前场配合,宋博轩禁区内背身传球顾斌越位在先。第42分钟,申花队吴曦右路传中,范凌江面对曾诚推射打了高射炮。第44分钟,波西奇在建业禁区前拿球被绊倒,阿内尔卡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立柱。上半时两队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刚一开场顾斌右路突破后倒三角传回,宋博轩射门稍稍偏出。此后张璐一脚远射被王大雷没收。第49分钟,徐阳左路拿球弧线球传中,卡通戈鱼跃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底线。此后角球被王大雷没收。第51分钟,阿内尔卡发动进攻,波西奇远射被曾诚没收。第53分钟,建业队断球反击,张璐一脚远射再次偏出。第55分钟,申花队进攻,曾诚大脚解围到中场,哈吉中场拿球被放倒。第56分钟,建业队右路发动进攻,于涛解围不远,张力禁区前拿球横扫门前,卡通戈插上抢在吴曦之前垫射破门,此后大翻跟头庆祝进球,建业队主场1-0领先申花。此后,建业队用内托换下张璐。

  第60分钟,内托和卡通戈配合之后一脚射门被王大雷封堵。第65分钟,申花队连换两人加强进攻。此后,波西奇主罚任意球到门前,曾诚摘高空球与队友哈吉撞在一起倒地,不过问题不大。第68分钟,卡通戈右路传中,申花队禁区内一片混乱。第72分钟,阿内尔卡左路拿球被破坏,申花队左路斜传,波西奇将球碰出底线。此后谭望嵩受伤倒地被抬出场外治疗。

  第75分钟,波西奇禁区前拿球被放倒,他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回,此后顾操受伤倒地出场治疗。第80分钟,建业队后场解围,哈吉左路拿球被顾斌从身后放倒。第82分钟,建业断球反击,卡通戈被阻挡犯规,张力抽筋倒地。第83分钟,建业队后场长传,徐洋拿球被吴曦放倒。第86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侧被放倒,任意球开到前点被解围。第88分钟,波西奇禁区外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后弹地而出,曾诚马上单拳将球解围,此后申花队阿内尔卡质疑裁判被出示黄牌。张力抽筋倒地被抬出场外治疗。补时阶段,申花队高球进禁区,曾诚与王阳小摩擦后倒地不起。此后波西奇拿球泄愤被出示黄牌。5分钟补时后,建业队主场1-0战胜申花队,拿到了200万元奖金。(搜狐体育 陈默今)

  黄牌——建业:乔巍;申花:范凌江、阿内尔卡、波西奇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16-谭望嵩(79’17-李昭楠)、4-赵鹏、15-顾操、5-哈吉;8-张璐(57’9-内托)、27-张力(91’23-乔巍)、35-陆峰、14-黄希扬,18-徐洋;11-卡通戈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20-吴曦、23-邱添一、6-于涛、32-顾斌;17-范凌江、21-王冠伊(86’24-王阳)、25-波西奇、28-曹赟定(65’27-刘俊楠)、8-宋博轩(65’16-王飞);39-阿内尔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