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称日之泉更该赢德比 打平不是世界末日

2012年05月19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5月19日晚,深圳红钻主场2比2被广东日之泉队逼平,10轮过后终于取得赛季首场平局。赛后特鲁西埃坦言,自己的球队侥幸得到了1分。

  曹阳(广东日之泉):3连败后今天又是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拿到这1分,一方面是因为队员的不放弃;第二个是在全队不断进攻后取得了效果,希望这1分能成为我们整个赛季的转折点。

  特鲁西埃(深圳红钻):比赛之后我跟队员说不要失望,因为“你们确保了这1分”,对于下半场和整场比赛来说,我们踢得不好,甚至在最后时刻非常被动。这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我们很容易进球又很容易丢球,这一点对方应该也意识到了。我们领先得太轻松,因为太轻松取得领先后没有按照自己的打法继续,从第1个丢球开始我们整体上受到了很大影响。今天我们队从体能上说很艰难,最后很多队员抽筋了,从技战术上我们踢得不好,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1分也拿不到,所以说我们“捡回来了1分”。虽然场上队员表现得不怎么好,但是他们坚持到最好。就像刚才曹指导说的一样,虽然这场球来说拿1分不理想,但是对我们队整个赛季甚至今后的进程都很有帮助。我们现在人员不是很完整,伤兵很多,训练效果不错,加上今天我们是本轮的最后一场球,大家比较紧张。我们队正在迈向目标,打平不是世界末日,应该接受这个事实,希望下一场踢得更好。但是下一场巴巴卡停赛,弋腾可能也没有办法上场,球队有很多困难。

  记者:两球领先却没有乘胜追击,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局面?

  特鲁西埃:确实我们那时候展现得不够成熟,最后一脚处理得不好,如果打进第三球对对手是致命的,队员场上不够努力,广东队在中场前扳回一球,对下半场恢复信心是非常好的。我重复一次,正常来说我们应该输掉比赛,很庆幸拿到这1分。应该给他们更多鼓励,希望下一场能打得更好。

  记者:中甲打完三分之一,你也说过今年冲超形势很混乱,你认为今年的冲超分数是多少?

  特鲁西埃:今年至少6个队冲超,竞争两个名额,我们离升级区差两分,我觉得这6个队都有希望,也许太早冲上升级区对球队不是很好,去追别人可能更好一些。从今天这场比赛中我们在竞争中很难比其他对手更有竞争力,我们看这个差距并没有包括日之泉,还有20场我们拿到16分,任何可能都存在,起步不算太好,不算领先也没有落后,还在竞争行列中,挑战会很激烈。(黎晓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