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虫富力场均拿0.6分 只会打主场怎复制恒大?

2012年05月19日2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富力队在客场又输了,其以0-3的比分在贵州负于人和队。而纵观富力队至今为止的一系列作为,有一些数据还是应该引起人们注意的。其一,是富力队的客场成绩相当糟糕,单场场均仅仅可以拿到0.6分而已。其二,则是富力队的主客场成绩相差甚远,其在主客场的取分效率居然相差五倍。由此可见,这样一支只会打主场的富力队,定然无法像上赛季的恒大队一样创造奇迹。

  本轮在贵州对阵人和队的赛事,是升班马富力队在本赛季的第五个客场。而在之前的四个客场赛事中,富力队仅仅是在天津卫拿下了泰达队而已,至于其余的三个客场,富力队分别负于了申花队、鲁能队以及申鑫队。如若再加上本轮客场负于人和队一役,富力队在本赛季的客场成绩已然是1胜4负,场均仅拿0.6分而已。

  而反观富力队的主场成绩,则与自己的客场成绩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要知道富力队至今为止在自己的主场保持着六战六胜的全胜纪录,其分别在越秀山体育场拿下了上赛季亚军国安队、上赛季冠军恒大队、上赛季季军宏运队、绿城队、建业队以及实德队。而富力队在主场的取分效率,更是与自己的客场取分效率相差足足五倍。

  可以说,巴西籍主帅法利亚斯的这支富力队,绝对是实至名归的“主场龙客场虫”。而纵观世界足坛,貌似还没有哪支成熟的俱乐部,会像富力队一样有着这样大的主客场反差。所以由此可见,如今的这支富力队,固然称得上是一匹黑马,但距离真正的成熟无疑还存有一定的距离。

  赛季初期,在富力队力压恒大队占据榜首位置的时候,一度有很多人会憧憬富力队复制恒大队的奇迹。不过如今这些刺眼的数据,无疑给了那些“有过憧憬的人”以当头一棒。要知道,恒大队在上赛季争冠的过程中,其在十五个客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1.8分,足足是如今的这支富力队的三倍。

  而综上所述,富力队在本赛季的竞争力有几何,往往取决于富力队的“短板”到底有多么短。所以一支只会打主场,却根本不会打客场的队伍,定然无缘联赛冠军。如若富力队真的想要打好客场,想要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便必须增加整体实力,在人员配备、技战术结构等方面尽可能的继续提升。毕竟在中超想争冠,仅会打主场是不行。(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