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死拼边路坚持得收获 训斥见效申花进攻回魂

2012年05月19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建业集团20周年庆典在即,维斯雷恩的部队在主场没有给老板给集团添堵。凭借卡通戈在禁区内的灵光一现,建业主场1比0拿下申花。200万的赢球奖金是他的智慧和队员的拼搏的成果,荷兰人本场在功课上做的很足,这是该得的奖励。相比而言,申花本场的针对性就稍微逊色。不过阿爷在训练中的讥讽性训话还是收到了效果,本场全队在进攻和射门上明显较之前果敢不少。

  河南建业的“内卡”高快组合本场没有联袂首发,维斯雷恩将内托放在了替补席作为第二梯队。这是一场意义特别绝对不能输的比赛,维斯雷恩以稳为主,同时也让自己留有后招,可以在某个时段实现爆发性的攻击浪潮,去追求最好的结果——胜利!申花伤兵较多,小将范凌江临危受命首发登场,而建业则将重点的攻击兵力放在了他这边。

  确切的说,建业本场是一个没有高中锋的两翼齐飞战术。面具人张璐将90分钟的体能全部燃烧在60分钟之内,竭尽全力冲击范凌江这一侧。而当申花开始有意识的防线往这侧倾斜时,黄希扬又会战略性的把球往左路发展一两次。在上半场,范凌江就因为对张璐犯规吃到了黄牌,这直接影响了小将在防守中侵略性。建业的前卫线在球通过半场之后很直接的向边路拉开,只留下黄希扬一人稍微靠后拿球寻找进攻发起的阵地。曹赟定和宋博轩在对手连续的冲击之后意识到了危险的存在,开始有目的的回到自己的禁区前沿帮助边后卫防守。整个上半场,建业都坚持走边路,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阻碍,都没有调整这个策略。申花守得稍多,但是没有犯错。

  反复的冲击之下,申花边卫的体能在巨大的压力下流失很快,下半场建业继续坚持走边,机会开始出现。卡通戈先是接到左路的起球让王大雷做出精彩扑救。随后通过一次右边发起的进攻带来的二次机会点燃了航海中心的礼花!这个过程,范凌江被对手三位攻击手围攻,中路的队友在为其补位的过程中出现了轮转换位的混乱。卡通戈则抓住了这短短几秒钟的,取得进球!

  而在领先之后,维斯雷恩调整了战术。本来在卡通戈得分前1分钟,内托就已经整装完备准备上场行使中锋的职责,为球队打开僵局。但是卡通戈的给力让他可以单纯的作为桥头堡来保证球队的反击有一个效率可观的支点。建业的防线开始回收,高球开始变多,黄希扬也回撤保护自己的后卫线,边路进攻的策略暂停,高快锋线组合的反击套路亮相。确保骚扰对手,为防线的弟兄赢得喘息的空间和时间。

  申花本场并非一无是处,阿爷在训练中讥讽性的训斥激发了队员的斗志。申花在射门和拿球突破制造机会上也做出了一些亮点。建业开场的10分钟求稳,而申花则先声夺人。王冠伊和曹赟定的攻门都颇有威胁,迫使刚刚复出的曾诚鱼跃救险。在卡通戈进球后,申花大举压上,队员的无球跑动更加积极,拿球突破也比较坚决果断。临近结束,申花在禁区前沿一系列的突分形成机会,波西奇的世界波打得曾诚毫无反应,可惜击中门楣反弹并未进门。

  纵观全场,建业的准备充分意志坚定,在对手的弱点面前竭尽所能充分打击。申花确实受困于伤病,实力上还是打了折扣,但是发展的方向和思路还是没问题的。相信坚持下去,还是会有收获。(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