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起立为新星鼓掌 韩媒:完美!马龙惊慌失措

2012年05月19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诺大的仁川体育馆座无虚席,观众集体起立为他们的东道主小将鼓掌,彼时,21岁的李相秀高举球拍,不停的鞠躬答谢现场球迷。4-1,李相秀爆冷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马龙闯进八强。

  李相秀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60位,马龙世界排名第一。“如果你认为这两人之间的差距有59位,那就大错特错了”。赛后李相秀面对家乡媒体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和马龙比赛的,今天他好像有点紧张,我的战术运动很恰当。”

  同时李相秀分析了获胜的原因:“我喜欢打攻击性的乒乓球,所以在比赛中攻的比较多,第三局稍微慎重一点,但是结果输掉了这一局,然后还是坚持了速度、力量的比赛,最大限度的先发制人,先上手突破,所以获得最后的胜利。”

  这场胜利对李相秀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但是李相秀没有自满:“自信心提高很多,但是应该会借这个契机继续提高实力,打好后边的比赛”。韩国队伦敦奥运会报名已经出炉,三位老将朱世赫、吴尚垠、柳承敏进军伦敦。对于未来的目标,李相秀透露“希望代表韩国获得冠军,短期目标是2014年的亚运会获得冠军,长期目标是2016年奥运会获得冠军。

  OSEN:马龙惊慌失措

  赛后,韩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重点报道。其中《OSEN》称“21岁的李相秀完美压制了世界最强的马龙,制造了最大的冷门。”,并撰文详细叙述了比赛的经过:“李相秀开局积极进攻,反观马龙显得有些惊慌失措,第一局李相秀11-6拿下;第二局,李相秀继续强大的攻击力,并在7-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实现逆转;第三局比赛李相秀依旧领先,可惜被马龙以13-11逆转;第四局比赛李相秀在3-5落后的情况下,利用一边倒的狂攻和马龙的失误,以7-5实现反超,并以11-9拿到盘点;第五局比赛,李相秀4-0开局,最终在观众的掌声中拿下世界第一,收获了胜利的喜悦。”

1.你怎么看马龙的输球?





2.你怎么看佩尔森逆转中国90后?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