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PK非洲一哥遭完败 身兼多职反一无是处

2012年05月19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河南建业对阵上海申花,一边由非洲杯MVP获得者卡通戈领衔,一边则有前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冲锋,作为两队中的绝对核心,这两人的对决可谓是此役的关键看点。两人在比赛当中的表现可谓都是相当的努力,最终,卡通戈帮助河南队打入唯一进球,可谓是此役河南队获胜功臣,而反观阿内尔卡,表现不可谓不积极,但是却难救球队,甚至还在最后时刻与裁判争吵。此役卡通戈PK阿内尔卡,可谓是获得完胜。

  此役,阿内尔卡首发回归锋线上,而河南队的锋线则是卡通戈,双方此役可谓是同样前锋位置的PK,这样使得双方的较量更有看头。上半场,申花可以说是完全压制住了建业队。阿内尔卡多次回撤拿球和传球都可谓颇具威胁,他甚至还多次主罚任意球和角球,可谓是申花前场相当具有威胁的球员,同时,我们在防守端也常常看到他的身影,上半场最后时刻,他回防到本方半场将对方的进攻铲出,成功遏制住了对方的反击。但是下半场,阿内尔卡的表现明显不如上半场,在球队落后以后,他在前场的威胁性也明显不如上半场,倒是脾气增长了不少,波西奇下半场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使得阿内尔卡的怒火冲了上来,他追住裁判申诉表示此球已经进门,最终领到一张黄牌。而这张牌甚至会导致阿内尔卡累计黄牌停赛。在乔尔受伤,曼塞不给力的情况下。阿内尔卡的不冷静更是给球队以后蒙上了一层阴影。

  而相比卡通戈,上半场更偏向于两翼的活动,而苦于队友支持不够,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解说更是说建业队是在梦游。但卡通戈可以说是建业队上半场唯一有威胁的球员。下半场,建业队突然如梦清醒,结果,卡通戈在中路接队友似传似射的传中,推射破门。FIFA曾经盛赞卡通戈拯救危机中的河南队。而此役表现则证明了,这样的称赞并非虚假,此役他正是凭借自己在前场的努力,取得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0击败申花队。

  可以说,论名气,阿内尔卡的名气绝对大于卡通戈,此前效力于阿森纳,利物浦,皇马,曼城等等经历,都证明了阿内尔卡能力绝对是有的。而卡通戈只是在德甲比勒菲尔德,布隆德比等队伍踢过球,相比资历来说绝不如阿内尔卡。论两者工资,相比较卡通戈仅为35万美元的年薪,阿内尔卡1000多万欧元的年薪,可谓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但是此役的表现,阿内尔卡却是在两者PK中不敌卡通戈,不但没有为球队攻城拔寨,还与裁判争吵得牌。可以说是全方面的完败。虽然我们不得不说,阿内尔卡在场上身居多职,既要指挥队友,自己还有兼顾进攻与防守,但其实这样的做法,反而减小了阿内尔卡的作用。

  0-1的结果,让阿内尔卡与卡通戈的PK中遭遇失败,更是让申花在与自己的竞争对手交锋中遭遇失利。而卡通戈在继非洲杯决赛PK德罗巴获得胜利后,在与阿内尔卡的较量中也获得了胜利,相当于连续PK两位切尔西锋线都获胜。其实这样的结果,也是给申花队提了个醒,一个超级巨星并非可以拯救一只球队,赛季初阿内尔卡赛季能进多少球的话还挂在人们耳边,而当联赛开始后呢?阿内尔卡尚不如当初的里亚斯科斯,进攻效率甚至还不如去年的萨梅隆吧。虽然说阿内尔卡还需要兼顾组织与防守,一定程度的拖累了他,但其实,想来想去,何必大手笔花在名气很响的球星上,买几个实用的球员,才是王道。

  (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