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建业勇摘花鲁连战平 绿城豪取三连胜

2012年05月19日2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中超联赛第11轮烽火连天,在已经进行的五场比赛中,上海申鑫客场不敌杭州绿城,冈田武史率领球队狂夺三连胜,一举摆脱了此前8轮半死不活的困境。建业一球小胜申花,送给了对手四轮不胜的尴尬。而贵州队则在主场大胜富力,令升班马尝到了客场的第四场失利苦果。而鲁能与实德战成平局后,依然身陷降级区。阿尔滨与舜天在上演一连串的故事之后,握手言和。

  上海申鑫0-1杭州绿城

  杜威补时阶段的绝杀,成全了杭州绿城的三连胜!从前8轮仅夺得1胜3平4负的糟糕开局,一度坐上联赛倒数第一,这是令绿城俱乐部以及球迷无法接受的结果。冈田武史也陷入到了极大的信任危机。客场拿下申鑫后,球队狂夺三连胜,冈田武史在不经意间彰显了名帅风采。因地制宜,主动求变,有针对性地调整技战术打法,从而使缺兵少将的绿城逐渐走出了半死不活的怪圈,走向了能够掌控自己命运的彼岸。而老将杜威连续打进关键入球,成为中超9年来年年有进球的后卫第一人。

  90分钟比赛时间两队均无法打破僵局。比赛进入补时阶段,赵作峻铲倒马佐拉吃到黄牌。绿城左路马佐拉开出角球,唐佳庶前点漏过,但申鑫其他队员也相继漏过皮球,杜威跟上近门推射,1-0,绿城最后时刻绝杀申鑫。主场作战的上海申鑫虽然在比赛中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却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朱炯很不情愿地尝到了难咽的失利苦果。三连胜后,绿城的赢球奖金也拿到了本队创纪录的180万元,这也为他们后面的征程增添了信心。

  大连阿尔滨1-1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充满了意外和故事。先是江苏点球不进,然后是于子千超低级失误给达纳拉赫送礼。阿尔滨两次门线不进,最终点球扳平。最后时刻,又是球场外之人袭击边裁判。种种此类,构成了本场比赛的诸多焦点,远比1-1的比分更加引人关注。此役战罢,江苏舜天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败。

  第37分钟,孙可送出直塞,但是于子千抢在达纳拉赫之前将球没收,不过随后意外出现,达纳拉赫机敏的将于子千放在地上的皮球送入空门,江苏客场取得1-0的领先,于子千以为主裁吹罚了越位,所以将球摆在地上,结果被达纳近赫捡了个便宜。第71分钟,乌塔卡右路送出传中,邓小飞率先扑到皮球,但是埃雷尔森倒地时绊倒于大宝,主裁判罚点球,虽然邓小飞猜对了方向,但是卡纳莱斯罚出的点球还是钻入死角,1-1,阿尔滨将比分扳平。

  山东鲁能2-2大连实德

  两度领先,又被两度追平。鲁连之间的缠斗,杀的是分外眼红,战的是硝烟弥漫。梅花间竹,双方贡献了四粒进球。虽然各拿一分,对于实德来说,却已经颇感欣慰。而鲁能此役过后却是四轮不胜,仍然身陷降级区。

  第27分钟,马塞纳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被张翀扑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法比亚诺主罚一蹴而就,鲁能1-0领先实德。第60分钟,实德队扳平比分,马丁沿右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送出横传,跟进至中路的阿德里亚诺未能碰到皮球,后点的权磊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起左脚推射远角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第67分钟,鲁能队重新反超比分,当时鲁能队前场策动进攻,马塞纳在偏左侧拿球突然起左脚冷射,张翀倒地扑了一下但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鲁能2-1实德。 第80分钟,实德队再度扳平比分,当时实德队前场组织进攻,中卫朴东赫助攻至前场并接到了队友传球,随后朴东赫摆脱防守在禁区前沿突然拔脚劲射,皮球擦着门柱内侧飞入球网,比分变为2-2平。

  贵州茅台3-0广州富力

  两个进球,外加一次助攻,老将曲波聊发少年狂,重现了当年追风少年的卓然风姿。贵州队大胜升班马富力,给对手送上了客场第四场失利。富力此役客场再输球后,客场虫的帽子是越戴越紧了。

  上半场第16分钟,纳诺禁区右上角得球射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贵州队获得点球机会,曲波主罚轻松推入球门左侧,1-0,主场作战的贵州队取得领先。第32分钟,于海前场左侧断球成功高速杀入禁区之后没有贪功横传中路,曲波得球冷静地盘过门将,在祖玛铲球之前推射空门得手,梅开二度,主队2-0扩大比分。第84分钟,曲波前场得球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冷静斜传右侧,穆斯利跟进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搓射得手,3-0,贵州锁定胜局,这是穆斯利本赛季第6粒进球。

  河南建业1-0上海申花

  又是卡通戈,又是非洲杯MVP的发威,成全了河南队一场宝贵的胜利!本场比赛过后,卡通戈已经为河南队攻入了五粒进球,占到了河南队11个进球的近一半。而他的五粒进球,也为河南直接带来了9分。由此可见,非洲杯MVP并非浪得虚名。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57分钟,河南建业发动进攻,张力右翼似传似射,门前卡通戈挤在了吴曦身前,推射空门得手!河南凭借这粒唯一进球,1-0击败对手,送给了对手的四轮不胜。(搜狐体育 阿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