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曲波憾失帽子戏法懊恼 40人险些卷入冲突

2012年05月20日00: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七点半,贵州茅台在奥体迎战广州富力,这是一场两队都是期望赢球奖的比赛,最终主队当仁不让的取得3-0的胜利,广州富力还是继续他们客场低迷的状态。

  运动员进场的时候,主场球迷发现昨天训练时候高挂免战牌的后防核心7号纳诺,令人高兴的无恙而出战。都是大松一口气。这位西班牙人是贵州茅台的定海神针,本赛季参加了所有的比赛,他和久比奇的组合是珠联璧合。高洪波看来是成功的放了一个烟幕弹,今天他的排兵布阵看起来有些独辟蹊径,很久没有打突前前锋的于海开赛后站在最前沿,看起来是希望于海的速度给穆斯利莫维奇拉开另一道进球之门。

  今天来到现场的除了两万多贵州球迷,还有大约30来个广州富力的球迷,他们坐在广州富力上半场球门的这边。目睹了贵州茅台纳诺大力射门后自己球队不得已的手球而丢分,以及久违的曲波的两粒进球后主队球迷3-0的呐喊。他们就坐在记分显示屏下面默默的忍受这一切。

  上半场20多分钟的时候,客队守门员程月磊冲出禁区大脚解围,球越过跑道后到了看台上的球迷手里,只见足球蹦蹦跳跳的在观众手里传递,保安前去要球,球迷自得其乐的不给,这样搞笑的状态持续了接近一分钟,这一分钟,现场的主角不是球员,真正的是“足球”。

  今天上半场的比赛,双方的拼劲十足,火药味就像贵州进球后球迷燃放的焰火一样很浓。甚至感染了主队的替补队员和教练员。当曲波被富力队员在贵州替补席侵犯后痛苦倒地,这一犯规卷入了大概40人,好在大家都比较冷静,嘴上的隔空嚷嚷没有继续发展到身体对抗。

  中场休息的时候,看着贵州茅台2-0领先,贵州茅台总经理和贵州足协秘书长悠闲的在草坪边上和孙继海聊天,脸上都是满意的样子。但是贵州茅台的问题都是下半场顶不住,今天这样的良好的开局下能不能尽善尽美,看起来还是很难说。贵州11号约尔达今天大腿拉伤,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是看台明星,在包厢外给球迷签名后,这位长相俊美的西班牙人引起了看台上球迷的惊呼,合影留恋的球迷此起彼伏。

  下半场比赛开始,孙继海上场,当播音员念到他的名字的时候,现场球迷一部分欢呼,一部分有些谨慎的无语。有些球迷对于这位老将的体能和火气感到有些担心。另一位老将曲波今天状态爆棚,看起来他一定要完成帽子戏法的样子,定位球也是由他操刀主罚。但是造化弄人,下半场曲波和孙继海的一次单刀反击,曲波可以打门,但是礼让孙继海,孙继海投桃报李,又将球传回,曲波将这个可能是本赛季中超最容易打进的面对空门的球打偏,痛失帽子戏法后,曲波狠狠的将球踢向灯光明亮的夜空,球落下来后,伴随而来的是现场球迷善意的哄笑。

  孙继海下半场33分钟的时候得到单刀反击的机会,但是裁判员哨声已经想起,他不甘心的继续带球盘过守门员,哨声继续响起,孙继海颓然的倒在门线上面,有些小孩子一样赖在地上不起来的样子。球迷都又一次善意的大笑。

  广州富力看起来客场痼疾难改,曲波反击得到单刀机会,这一次他没有继续带球完成自己帽子戏法的愿望。看准机会敲给穆斯利莫维奇,玉成“老穆“完成连续六场进球的记录。贵州茅台打得兴起,中后卫久比奇最后阶段都在运动战里得到禁区里甩头攻门的机会。

  当主持人宣布本场两射一传的曲波得到本场最佳运动员奖项的时候,贵州茅台终于将三分和300万赢球奖都收入囊中。现场球迷也是得到一个开心的夜晚。比赛就在这样的气氛里结束。(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