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球迷不满裁判高喊换陆俊 声讨高呼必须道歉

2012年05月20日06:3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下午,大连阿尔滨主场1:1战平了排名在积分榜第三的强敌江苏舜天。上半场江苏舜天得到一个点球机会,达纳拉赫打到了立柱上,但随后达纳拉赫利用阿尔滨门将于子千的失误打进了一球。

  下半场阿尔滨也获得一个点球,卡纳莱斯主罚命中。不过这场比赛的主角并不是以上进、失球队员,而是主裁判姚庆。他对比赛判罚引起的争议让球迷义愤填膺,以至于比赛结束一小时后,球迷还滞留在场不肯离去,集体声讨姚庆为何要如此打压一支中超新军。

  全场高喊“换陆俊”

  姚庆裁判本场判罚非常明显的松紧不一,对阿尔滨太紧,而对江苏舜天就比较松。舜天的多次恶意犯规都没有出示黄牌。仅是松紧不一的话还可以容忍,但是误判就无法容忍了。第12分钟,王宏有防守孙可时两人在禁区内一起摔倒,阿尔滨被判了一个点球!阿尔滨队员对这个判罚十分不理解,队长于大宝开始跟裁判理论。全场球迷高喊:“黑哨!黑哨! ”

  从地上爬起的王宏有感到十分委屈,慢镜头显示,王宏有当时抬腿防守孙可时先踢到了皮球,而且他当时是背对着孙可,他抬腿的瞬间孙可冲了上来,结果被绊倒了。无论如何理论,阿尔滨还是被判了点球,好在达纳拉赫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王宏有对这个判罚一直耿耿于怀,以至于比赛结束后还要找裁判理论一下。

  随后裁判的哨子大部分是不利于主队的,明明是阿尔滨的球,不判也就算了,反倒会判给客队。边裁也总是推波助澜,多次将阿尔滨的球判给了对手。以至于后来全场高喊:“换陆俊! ”“换陆俊! ”

  比赛结束时,阿尔滨边路传中,结果被江苏队后卫碰出了底线。阿尔滨球员都以为会给个角球,这将是阿尔滨最后的破门机会,可是边裁却认为是阿尔滨球员踢出了底线。队长于大宝第N次冲到边裁面前跟他理论,当时有十几位记者站在底线附近,大家都清楚地看见是江苏队员将球碰出了底线,很多记者当时都在说:“我都听到了他碰球时的声音了。”结果边裁还是一脸无辜的样子。

  球迷声讨姚庆

  比赛结束后,阿尔滨球迷占满了主门口外的二楼楼梯和一楼警戒线外的区域,长达一个小时不肯离去。开始高喊着“姚庆,快出来! ”后来喊着“换陆俊”,最后就开始骂姚庆了。

  不过比赛结束后,姚庆等裁判早就坐车从侧门离开了,只不过球迷不知道。警察告诉他们裁判已经离开,但球迷们不相信,一定要等着当面声讨姚庆。正门口台阶下停着一辆小轿车,组委会人员认为这有可能被球迷当成了接裁判的车,于是紧急要求将车开走,以免球迷继续白等。

  但球迷还是不肯离开,有球迷激动地说:“姚庆伤害了我们,他应该向我们道歉。 ”联赛第七轮,辽足门将张鹭在微博上透露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主裁陶然成赛前为去年误判的点球向我道歉,陶然成,我尊重你! ”阿尔滨球迷希望姚庆也能有如此担当。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