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博大婚丁俊晖道贺 新娘透露相识将共赴英伦

2012年05月20日03:2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中国斯诺克球员梁文博在北京举行婚礼,娶到了相恋多年的女友陈雪娇,包括丁俊晖在内的诸多斯诺克球手到场庆贺。25岁的梁文博称,感谢妻子的帮助,自己对婚姻早有准备。

  梁文博的保密工作很到位,直到今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后,因其女友在机场接机,这段恋情才浮出水面。梁文博出生于1987年,25岁结婚可算作早婚一族,但他自己表示,已经对婚姻做好了准备。“一个人在英国飘着,感觉很孤独,现在有了老婆陪伴,感觉轻松很多。至于结婚,做好了准备就行。早还是不早,主要还是看自己怎样去面对。”

  梁文博特别向妻子表达了感激之情,“很多事情都是老婆在做,给我鼓励,帮我打理事务,让我可以专心打球。她对我的帮助主要在心态上,以前可能自己像个小孩,有些事情考虑得比较少,现在已经成熟了。”

  据悉,结束北京的婚礼后,夫妻二人将前往梁文博的东北老家再补办婚礼,随后将南下广东举行婚礼。梁文博透露,全部结束后,他将携妻子一同前往英国备战。

  作为斯诺克界的大明星,丁俊晖的出场获得了最多掌声,不过他不愿喧宾夺主,一直躲着镜头,不肯接受采访。婚礼前,小将曹宇鹏在微博上透露,伴郎团将表演一段“鸵鸟舞”,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刘闯、张安达、李岩、曹宇鹏等年轻球员的亮相还是令人惊讶,他们一反平日稳重姿态,像鸵鸟一样跳着进入场地,赢得全场喝彩。

  ■ 谈情

  梁文博笑称是一见钟情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虽然刻意低调,但新娘陈雪娇还是不可避免地要面对公众,她透露了和梁文博相识的细节,称自己将陪伴丈夫共赴英伦。

  陈雪娇介绍说,两人的相识很偶然,当时两人都在北京的英国大使馆排队办签证,梁文博主动搭话,自此开始交往。陈雪娇回忆说:“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挺幽默的,他说话很好玩。”梁文博笑称这是一见钟情,“第一次其实就对她很有好感,算是一见钟情了。”

  有圈内人士透露,陈雪娇对梁文博非常照顾,两人相遇时,正值梁文博职业生涯低谷。在她的帮助下,梁文博状态逐渐恢复,更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表现不错。而就在婚礼前几天,梁文博还和丁俊晖一起练拳,主要事务都由妻子处理。

  有媒体报道称陈雪娇为富家女,但此事未得到证实。梁太太在婚礼现场透露,虽然自己有工作,但愿意陪着丈夫远走英伦,“结婚后希望可以多陪着他,未来不排除一直跟他在英国。既然选择结婚就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我希望能够让他没有后顾之忧,专心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