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76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戈达拉坐稳领袖宝座 小AI谦称继续做份内之事

2012年05月20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组图:伊戈达拉导演逆转 76人2-2绿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费城76人队截止目前在东部半决赛当中与凯尔特人队打成2-2平,伊戈达拉持续发挥着他在76人队的领袖作用,继续引领76人队赢球。

  在2011-12赛季开始之前,伊戈达拉饱受人们诟病,指责他的人认为伊戈达拉从来没有帮助76人队取得过一次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伊戈达拉被认为是高薪低能的代表,甚至成为76人队被卷入交易传闻最多的球员。然而,伊戈达拉在本赛季用他的出色表现向人们证明,他是一名颇具实力的球员,他能够率领76人队打出不错的战绩。

  在季后赛首轮碰上东部常规赛战绩排名第一位的公牛队,与公牛队激战六场,伊戈达拉的发挥相当出色,特别是在第六场比赛时间还剩下2.2秒时伊戈达拉的稳定罚球帮助76人队顺利过关、创造了黑八奇迹。

  在东部半决赛与凯尔特人队比赛的第四场比赛当中,76人队一度在第三节落后凯尔特人队18分之多,这时候又是伊戈达拉挺身而出,以出色的发挥力挽狂澜,帮助76人队实现逆转,从而将总比分扳成2-2。现在,费城的球迷终于有充分的理由为他们自己的明星球员欢呼雀跃了。

  76人队主教练科林斯认为,伊戈达拉经历了曲折的职业生涯之后,现在终于真正成长为76人队的领袖,他完全配得上人们对他的欣赏和敬仰。“伊戈达拉的确经历了很多事情。”科比斯说道,“我告诉他,没有人现在比他更配得上大家的尊敬,在这样一个时刻,他应该做的事情就是继续前进,继续去经历这些事情,享受这样的时刻。”

  伊戈达拉还从来没有像本赛季这样作为一名超级巨星而受到这么多人的敬仰,但是他认为,76人队是一支无私的球队,自己会继续像以前那样做好自己的份内之事。“我很高兴,但是我不会乐昏头,我同样也为我队友们的出色表现而感到高兴。”伊戈达拉说道,“随着我职业生涯的推进,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这也是我给我的队友们留下的印象。在球队执教的几任教练,他们都为我的成长付出了很多,我也一直在努力做着他们希望我去做的事情。”(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