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绝杀扳平点球战输球 这晚拜仁丢德国全部传统

2012年05月20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45,万众瞩目的11-12赛季欧洲冠军杯决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对阵双方为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常规时间,拜仁和切尔西战成1-1平。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无奈与奥利奇、施魏因施泰格发丢点球,拜仁在点球大战中以3-4不敌对手。南部之星带着三亚王的称号结束了整个赛季的征程。

  拜仁的急躁,可谓主队输球的一大原因。比赛前20分钟,拜仁和切尔西的射门比高达5-0,但拜仁射正球门的次数竟然同样为0。全场比赛,拜仁挥霍机会众多,射门次数虽然有42次,但射正只有7次,进球1粒;另一边的切尔西,9脚射门,3射正,1进球。而在角球机会方面,拜仁全场比赛共赢得20个角球,切尔西只有1个角球,却直接把这个角球转化为进球。拜仁一次又一次的猛攻切尔西的铁桶阵,但一直破解无数。戈麦斯甚至开始放高射炮。事实上,德国人一向以进球效率为人称道,戈麦斯在本赛季开始之时曾在836分钟内完成12个进球。而在本赛季欧冠1/4决赛对阵马赛中,拜仁全场6脚射门,3次射正,收获两粒进球轻松获胜。而这一次,拜仁将士的心态显然极差。

  比赛的高潮来自全场比赛常规时间的最后10分钟。穆勒为拜仁打入一球之后,却随即穆勒被主帅海因克斯替换下场,范比滕上场,欲加强防守。可这一招实属下策,一味地保住1-0却收到了相反效果,海帅最终为自己的保守付出了极大代价。讽刺的是,就在拜仁进球后的5分钟,德罗巴攻破了诺伊尔的十指关。德国人的传统向来是在最后一刻绝杀对手。两年前的欧冠,拜仁在淘汰赛第二回合最后时刻打入进球,绝杀曼联进入四强;而就在不久前结束的拜仁战皇马的比赛中,戈麦斯第90分钟绝杀对手,拜仁带着胜利离开球场。这一次,拜仁全场浪射遭到了报应,被对手在88分钟扳平。

  加时赛,当罗本面对那个珍贵的点球之时,再一次将领先机会拱手让出。面对切赫,荷兰人的点球过正,被切赫扑到手。这也是罗本在本赛季第二次罚丢重要点球。之前的一次,是在多特蒙德对阵拜仁的国家德比上,由于罗本点球不进,多特从拜仁身上全取三分,意味着拜仁几乎丢掉了联赛冠军。而这一次,罗本丢掉的,则是全队最为看重、等了十余年的冠军杯冠军。

  点球大战原本是德国人的拿手好戏,然而今天的拜仁却没能展现这样的传统。点球大战开始之时,拉姆、戈麦斯、诺伊尔分别将球打入球门,而蓝军一方,马塔首罚点球却被诺伊尔封出。随后,比赛发生了转折,拜仁第四、第五罚球手奥利奇、施魏因施泰格先后罚丢点球,切尔西门将切赫判断对了全部五粒点球的方向。阿什利-科尔和德罗巴顶住压力,切尔西除马塔以外,其余点球全中。德国球队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竟输在了点球上,拜仁可谓是颜面尽失。

  最终,在这场大起大落的比赛中,拜仁在两年之后再拿欧冠亚军,这也是他们本赛季既德甲联赛、德国杯、欧冠之后的第三个亚军。得势不得分的拜仁,丢掉最看重的冠军之后,定然很不好受。而拜仁球迷在经历了穆勒进球后的狂喜,加时赛获得点球之后的兴奋,以及点球大战中前三罚三中的幸运之后,面对的却是一场失利,自然难以愉快地度过这个周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