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补短挖拜仁19岁天才 PK米兰竞购荷兰基恩

2012年05月20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截屏
洞察越位截屏


  法比奥确认今夏离开,埃弗拉已过而立之年,忽然间曼联左后卫已成阵容短板,所以近日来传闻曼联欲收购拜恩斯和阿尔巴的消息。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最新爆料,在左后卫的人选上,曼联又有了新的目标,大卫-阿拉巴进入弗格森爵士的视野。今年19岁的阿拉巴是拜仁慕尼黑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2010年提拔至一线队,奥地利国脚,可以踢左后卫和左前卫,上赛季曾租借至霍芬海姆磨练,本赛季回到拜仁慕尼黑便坐稳主力,各项赛事出场47次,攻入3球助攻3次,不过因累积黄牌停赛而无缘参加欧冠决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表示,曼联挖阿拉巴的难度很大,除了拜仁慕尼黑不差钱外,球员本身还有一份长期合同,阿拉巴与拜仁慕尼黑的合约期至2015年夏天,所以说奥地利国脚仅是曼联补短候选名单中的一员。除了左后卫外,中场亦是曼联需要加强的地方,尤其是防守型后腰,在弗莱彻患病毒性结肠炎和哈格里弗斯离开曼联之后,曼联中场防守能力大大下降;当然,曼联也需要补充中场火力,因为斯科尔斯挂靴后,曼联创造力和控制力也大大下降。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曼联为了加强中场准备签下凯文-斯特罗曼。

  斯特罗曼今年22岁,司职中前卫,荷兰国脚,成名于罗特丹斯巴达,之后短暂效力过乌德勒支;去年夏天,斯特罗曼加盟埃因霍温,本赛季斯特罗曼各项赛事出场46次,攻入6球助攻17次。需要指出的是,别看斯特罗曼进攻数据非常出彩,其实他的防守能力也非常强,他在国内被誉为荷兰的罗伊-基恩,是BOX-TO-BOX类型的球员,进可攻退可守!《talksport》指出,曼联最大的竞争对手是AC米兰,两家球会将在今夏展开激烈的争夺。与此同时,该媒体还爆出一笔与曼联有关的交易,称阿萨莫阿有望今夏来投。

  卡瓦多-阿萨莫阿也是一名年轻的球员,今年23岁,加纳籍中场,目前在乌迪内斯效力。据统计,阿萨莫阿本赛季代表乌迪内斯在意甲联赛中出场31次,攻入3球助攻2次,“乌鸡”正是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本赛季成功杀入三甲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曼联签阿萨莫阿的最大竞争对手也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意签这名加纳国脚。最后再补充两条曼联清洗的消息,已经31岁的韩国球员朴智星日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继续为曼联踢球,他与曼联的合同明夏到期。

  此外已经铁定被清洗的锋线老将迈克尔-欧文目前正在寻找下家,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前利物浦球员有望继续在英超踢球,下家极有可能是刚刚从英冠升入英超的南安普顿。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