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比亚诺进球难挽离队趋势 鲁能:安塔尔不会走

2012年05月20日09:07
作者:济南时报

  法比亚诺,用进球来告别?

  上半场第26分钟,马塞纳为泰山队赢得点球,这个插曲打破了之前场上的均衡态势,而更让球迷感到意外的是随后站上罚球点的竟然是中后卫法比亚诺,巴西人一脚怒射将皮球打进右下角,随后他掀起球衣,大踏步跑向摄像机,通过镜头可以清晰地看到打底背心上“耶稣,我爱你”这几个英文单词。

  为什么主罚点球的是法比亚诺而不是蒿俊闵或者是王永珀,法比亚诺似乎又对这个进球提前做好了准备,而且这不是他为泰山队打进的第一个球,在上赛季就有进球入账,为什么还会如此兴奋,只是因为单纯的一个进球吗?

  法比亚诺是上赛季中途转会泰山队的,当时他与泰山队只签订了一年的短合同,到7月份合同就要到期,就一个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曾经在意甲莱切队担任过主力中后卫的法比亚诺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过人之处,本赛季的发挥还不如上赛季。法比亚诺的技术特点是抢位好,正面防守能力强,拥有比较出色的制空权,但是转身慢、一对一防守能力稍弱的缺点也很明显,从泰山队的第一个失球中就能体现出来,大连队外援马丁连续两个假动作就把他晃得晕头转向,然后从容地把球传向禁区,这才有了权磊的进球。

  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开启,可以肯定的是泰山队在外援引进上必然有动作,只是目前寻找安塔尔的替代者是外界的关注点,关于法比亚诺的争论并没有摆上台面,不过在网上已经有了对他的质疑声。在新外援引进这个话题上,俱乐部一直三缄其口,就目前各方面反馈的信息来看,鲁能新外援的引进方向主要是在锋线和后卫线上,作为后防线上的唯一一名“老外援”,由此也可以看出法比亚诺的位置并不稳固。

  否认安塔尔转会西亚

  成绩糟糕,状态毫无起色的泰山队必须要补强球队的实力了,而第二次转会就是最好的时机。昨天,俱乐部高层隐晦地表达了要引进或更换外援的意思,同时,鲁能方面也否认了安塔尔转会西亚豪门伊蒂哈德的传言。

  比赛之前,记者与俱乐部高层聊到了恒大引进里皮的事情,并由这个话题引申到了鲁能在二次引援时有何动作,这位高层隐晦地用了一个“暗度陈仓”的成语来形容目前俱乐部引援的动向,“我们不说不意味着不在做一些工作,等转会开启后,大家再看吧。”

  目前,泰山队拥有4名外援,其中法比亚诺合同即将到期,留下的可能性不大。而安塔尔重伤之后,有关他的传闻也不少,其中一条传闻就是安塔尔跟西亚豪门伊蒂哈德进行了接触,谈判最终谈崩。

  对于这个传言,鲁能方面也是哭笑不得,“安塔尔跟西亚球队接触的事情其实在去年发生过,今年还真没有这样的事情。我们也问了安塔尔,他说有中国记者问了他几个问题,自己用了不到20秒就都回答完了,并表示自己正在休养阶段,不方便接受采访。没想到,那个记者转头就写了这么一篇稿子,这让安塔尔本人非常恼火。实际上大家可以想一下,有哪个俱乐部会冒险引进一名目前正重伤休养的队员呢,人家又不是傻子。再说,我们也不会那么绝情地对待有功之臣。” (记者董宏磊 孟祥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