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众星推特议切尔西捧杯 大罗皮克震惊范佩西称赞

01-罗纳尔多
1/12

01-罗纳尔多

2012年05月20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最后的决赛在安联球场落下帷幕,坐稳“主场”的拜仁慕尼黑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切尔西1-1追平,经过120分钟大战后依旧不分胜负,只能以点球大战决出最后的冠军。最终,马塔、奥利奇和施魏因斯泰格先后罚丢点球,切尔西最终4-3击败拜仁慕尼黑捧起队史上首个欧冠冠军,这也是英国首度伦敦城的第一个欧冠冠军,是继曼联、利物浦、诺丁汉森林和阿斯顿维拉后,第五支捧起欧冠的英格兰球队。赛后,足坛巨星们在推特上热议切尔西夺得欧冠:

  01.罗纳尔多

  已经退役的大罗在比赛结束后连发三条推文,第一条是称赞比赛走势出人意料,第二条推文是祝贺切尔西,第三条推文是向同胞拉米雷斯和大卫-路易斯送去祝贺。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