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兰登帽子戏法答谢唐尧东 力帆欲把好气势延续

2012年05月20日11:53
来源:重庆晚报

  “布兰登神了!”福州体育中心里,力帆的替补席上一片欢腾,几乎每个人都要把布兰登拉进怀中,狠狠地揉揉他那满头的金发。正是凭借这名此前饱受争议的外援前锋的帽子戏法,力帆昨天在客场3比2险胜福建骏豪,拿到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胜。“这场胜利是属于全队的,我不过是进了三个球而已。”立下首功的布兰登赛后谦虚地说。

  帽子戏法

  这才是他的水平

  客场挑战升班马福建骏豪,力帆很早就意识到这将是一场极为艰难的比赛。为此,唐尧东将他手中状态最好的球员一一派遣上场。虽然一度犹豫前腰位置的安排,但老唐最终还是将解禁复出的布兰登派了上去,而让上一轮表现极佳的吴鹏重新回到后腰位置。

  唐尧东对布兰登的信赖得到了回报。第36分钟,布兰登反击中利用速度摆脱对方后卫,单刀推射轻松得手。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力帆就被对方扳平了比分,可仅仅3分钟后,又是布兰登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在禁区里扫射破门,帮助力帆2比1领先。“用他就是看中他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唐尧东赛后也狠狠地夸奖了布兰登一番。在力帆二度被扳平后,第74分钟,布兰登自己创造点球并导致对方后卫被红牌罚下,然后他顶住压力用一个勺子点球轻描淡写的为力帆锁定胜局。难怪一位力帆高层下来后连连叹服:“当时所有人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可他居然还能如此从容。这才是他应有的水准呀!”

  取胜功臣

  他先谢唐尧东

  从来到力帆后,低迷的状态让布兰登一度饱受质疑,但从8场2球到1场3球,如此快的转变,布兰登也承认自己必须要感谢唐尧东。

  布兰登赛季初期的糟糕状态是有原因的。“我和力帆签约得很仓促,错过了冬训期让我的体能和状态都没有达到最佳,而且来到这里之后也没能很快的适应这支球队和队友。”他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赛季初,他和谢菲联的欠薪官司一直没有解决,这大大的影响了他对足球的热情。“不过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布兰登的状态恢复得如此快,也得益于力帆的换帅。洛瑞和唐尧东在使用他的问题上并无二致,但关键却在于训练。唐尧东的训练严格、抓得很细,管理方面对外援也没有特殊,这才让布兰登的体能、对抗能力迅速恢复到一流水准。“他的确是一个好教练。”布兰登说:“上一场我停赛球队却赢球了,教练也知道我心里肯定会有压力,赛前还主动为我减压,告诉我放松了踢。我必须要感谢他对我的信任。”布兰登很谦虚的把胜利献给了全队,但绝对真诚,用他的话来说,如今的力帆才更像是一支团队在战斗。

  唐尧东:

  把这样的气势延续下去

  “我们打出了一场气势十足的比赛!这才是力帆这支球队需要有的精神!”取得上任以来的两连胜,也让唐尧东这位一向沉稳的汉子忍不住兴奋了起来。看着球队和队员们慢慢的走上正轨,他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希望我们能把这样的气势延续到下轮对深圳的比赛中去。”

  接手力帆5轮比赛,老唐竟然取得了3平2胜的不败战绩,换帅的效果用立竿见影来形容丝毫不为过。但唐尧东依然谦虚的表示,这还是应该归功于队员们的努力。“这几场比赛,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和斗志都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不过,老唐并没有因此而松懈。打完福建后,他依然严肃地说:“两场比赛我们都是3比2赢了,领先后丢球丢得太快了。这个问题必须要重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