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末节10中2加索尔致命失误 雷霆逆转3-1湖人

2012年05月20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1-3雷霆 杜兰特关键时刻命中三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尽管科比全场拿下了38分,季后赛第87次得分30+,但是在最后一节他10投只有2中加索尔更是在致命时刻传球失误,主场作战的湖人在末节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被雷霆逆转,最终以100-103输给了雷霆队,系列赛大比分以1-3落后。雷霆的杜兰特拿下31分并且命中关键三分球,威少37分。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29,22-27,25-24,32-20(雷霆在前)。雷霆的杜兰特31分13个篮板球,其中末节11分,威少37分5次助攻,其中末节10分,伊巴卡14分,替补席上的哈登12分。湖人的科比38分,拜纳姆18分9个篮板球4次助攻,加索尔10分5个篮板球,阿泰斯特14分,塞申斯10分5次助攻。

  科比拜纳姆各得10分

  威少跳投命中,科比2罚全中还以颜色,双方开局都展示出了出色的手感,比分交替领先,分差最大也只有2分,前6分钟过去之后双方打成了14平,比赛进入暂停。暂停后伊巴卡补篮得手,塞申斯上篮命中,双方依然延续了对攻的风格。湖人率先换上布雷克进入轮换,阿泰斯特命中三分球助湖人以21-18领先。杜兰特连得4分,但是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连得6分。最终湖人以29-24领先5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科比和拜纳姆各得10分,威斯布鲁克8分。

  科比16分湖人统治禁区

  湖人内靠拜纳姆外靠布雷克,一波7-2的小高潮过后以36-26领先达到了两位数。雷霆喊出暂停,随后哈登命中三分球,但是湖人的塞申斯连得4分将分差继续拉大。费舍尔和威少连续开火,但前六分钟过去后湖人依然以45-35领先。双方的手感稍微有些降低,湖人利用强大的篮板球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在加索尔补篮得手后湖人以51-42领先9分。威少连得4分,科比完成2+1,湖人以56-46进入中场休息。科比16分,威少14分但是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摔倒疑似受伤,杜兰特12分。湖人禁区得分以34对16遥遥领先。

  科比31分力压雷霆双煞

  威少伤势无碍依旧首发出场,并且和杜兰特各自命中一个三分球,帮助雷霆以52-62维持住了分差。帕金斯吃到技术犯规,威少2罚全中,但是科比继续开火,湖人本节前14分中的10分出自他手。虽然威少连续得分,但是双塔各得2分帮助湖人以74-64继续领先。杜兰特命中三分球,但是接下来连续进攻不进,湖人用罚球和二次进攻将比分扩大为78-67。雷霆连得4分,科比命中压哨球,最终湖人以80-71领先进入末节决战。湖人的科比31分,雷霆的威少27分,杜兰特20分。

  杜兰特关键球雷霆逆转湖人

  阿泰斯特命中2个三分球,湖人一度以91-78领先13分。威少技术犯规,科比罚球命中。杜兰特2罚全中,随后威少接管比赛连得7分,雷霆追到了90-94。科比跳投命中,威少回敬了2分,杜兰特4罚2中,雷霆一波8-0后以98-96反超比分。科比2罚全中,双方98平进入最后一分钟。加索尔传球失误,杜兰特完成抢断并且在还有13.7秒的时候命中三分球,雷霆取得领先。科比三分球不中,湖人进入犯规战术。哈登2罚全中,科比自投自抢压哨补篮命中但无法改变结果,雷霆最终以103-100逆转战胜了湖人队。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塞申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湖人三大奇兵努力遭浪费 雷霆老中锋一招扭乾坤
·科比拼尽全力功亏一篑 末节太过逞强乃最大罪人
·加索尔致命失误埋葬湖人 臭名留历史恐将遭交易
·拜纳姆统治攻防仅一节 下半场得四分彻底被遗忘
·杜兰特关键三分一剑封喉 决胜时刻攻防完胜科比
·雷霆获胜基本判对手死刑 历史与现实均不利湖人
·威少37分蹂躏老鱼接班人 单节13分令塞申斯汗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