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尤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杯-王仪涵汪鑫李雪芮均横扫 国羽5-0获开门红

2012年05月20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2年东风雪铁龙汤尤杯羽毛球赛在中国武汉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女队在尤伯杯揭幕战当中迎来南非队的挑战。首盘,王仪涵以2-0(21-1、21-2)速胜哈灵顿,两局合计仅让对手拿到3分!汪鑫在第二盘2-0轻取对手,迎来世界大赛首秀的李雪芮也是以2-0速胜对手。接下来的两盘双打,成淑/潘攀、于洋/王晓理分别以2-0轻取对手。这样中国队以5场2-0强势赢得了开门红。

  王仪涵2-0哈灵顿(21-1、21-2)

  连续两届出任国羽尤杯第一单打的王仪涵在首盘登场,迎战南非的哈灵顿,王仪涵排名世界第一,对手则排在第112位。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体现出了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一直到王仪涵以15-0领先,哈灵顿才扳回一分。王仪涵此后又连得6分,以惊人的21-1先下一城,险剃对手的光头。次局王仪涵攻势不减,开局4-0领先,在被对手扳回一分后,王仪涵又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以14-1扩大了分差。王仪涵牢牢掌控大局,最终以21-2再赢一局,就此以2-0击败对手,两局合计仅让对手拿到3分!为中国先下一城。

  汪鑫2-0杜拜尔(21-5、21-7)

  第二盘在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汪鑫与南非选手杜拜尔之间进行,后者排在第130位。第一局两人一上来打成2平,汪鑫经过暂短的适应迅速找到了状态,在6-2之后连得10分以16-2拉开了分差,最终以21-5先下一城。次局汪鑫取得了一个6-0的开局,很快带着11-2的领先优势进入到局间休息。休息归来后,对手表现略有起色,不过汪鑫还是以21-7再赢一局,2-0击败对手,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整盘比赛仅耗时18分钟,比王仪涵那盘还快了两分钟。

  李雪芮2-0维尔杰(21-6、21-2)

  作为女单过去3个月最炙手可热的一位选手,李雪芮迎来了自己的世界大赛首秀,在第三盘登场迎战南非选手维尔杰,后者是一位双打选手,在单打还没有世界排名。比赛开始后,李雪芮经过一番调整迅速进入到了状态,在8-5之后打出一波10-0,以18-5拉开分差,最终以21-6先下一城。李雪芮在第二局趁胜追击,一上来确立了16-0的惊人优势,以21-2再赢一局,豪取各项赛事的25连胜。这样中国队在前三盘过后便提前锁定了胜利。

  成淑/潘攀2-0杜拜尔/哈灵顿(21-6、21-5)

  南非队实力较弱,她们的双打是由单打选手兼项。成淑/潘攀在第四盘登场,以21-6、21-5连赢两局,战胜了杜拜尔/哈灵。这还是成名已久的成淑首次在团体世界大赛登场,并为中国队取得了胜利。

  于洋/王晓理2-0埃德瓦尔德斯/维尔杰(21-3、21-7)

  中国队的王牌女双于洋/王晓理压轴亮相,豪取悬念地以2-0(21-3、21-7)轻取埃德瓦尔德斯/维尔杰,助中国队大比分5-0大胜对手,喜获开门红。(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尤伯杯20日赛果:国羽5-0全胜 中华台北失一分
·2012尤伯杯小组赛积分榜 国羽首战获胜登顶榜首
·王仪涵仅丢3分创4届纪录 首战女羽6年不失一局
·李雪芮豪取25连胜 首秀出彩一只脚已进冠军殿堂
·综述-汤杯20战19场2-0 国羽奏凯台女队惨遭逆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