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荣宇连续四场进球大谈感恩 祝福“最美女教师”

2012年05月20日14:26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5月19日下午,天津松江队在主场以1:0小胜重庆FC队,取得中甲联赛四连胜。为松江攻入唯一进球的,正是近来状态大热的老将荣宇。松江队取得四连胜,而荣宇则连续四场比赛取得进球。可以说,松江队近来的优异成绩,与荣宇有分不开的关系。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混乱中吴波从底线回敲中路,荣宇禁区外围迎球凌空抽射得分,松江队在开场仅仅3分钟便取得1:0领先。

  进球后的荣宇,庆祝动作颇似NBA巨星科比。谈起科比荣宇表示,他在出发来到球场之前,还在关注NBA西部半决赛湖人与雷霆队的比赛,“科比是我的偶像,我出来的时候,还不清楚最后结果怎么样,因此进球后我决定以这种方式向他致敬。我要学习他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这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的。”

  谈起本场比赛的表现,荣宇显得格外谦虚,“其实我还有个机会没把握好,有场地不平的原因,但也有自我的原因。”

  提起老搭档罗迪奇,荣宇认为,“非常感谢罗迪奇,他是非常好的一个搭档,尤其他现在承担的任务多一点,他在为我掩护。他的得分能力其实很强,我们之间配合得很好。他能给我传出那么好的球,我没有打进,其实我也挺着急。同时,也希望能他能得到更多的破门机会,早日取得进球。”

  连续四场比赛取得的进球,这并不是一个容易达到的成绩。射门成功率如此之高,是否和训练细节有关?谈到这个问题,荣宇表示,“我觉得胜利和每天时时刻刻的训练,都有关系,这里的场地我们很熟悉,每个人在机会面前把握的更好,整个球队的士气也非常好,我们的主场是我们的福地。”

  本场比赛的过程,和上一场松江队战胜福建队有些相似,大家的压力是不是很大?荣宇表示,“今天进球挺早的,而且有可能迎来四连胜,所以大伙有点想‘保’的心情。我们还很年轻,通过和教练组进行交流,我们现在更多的还是在防守。我想我们会过渡得更好,去追球多控球。进攻的漂亮不代表胜利,‘简单、快捷、效率’更符合我们松江队的打法。”

  谈到四场连续进球,荣宇表示,“四场连续进球不算什么,我曾经五场连续进球,每次进球都很感谢自己和很多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最近我们看到了‘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新闻,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全队,对她表示深深的祝福。在赛场上,有时候你为别人想的更多,为别人感谢的更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你可能会更幸运。”(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谷子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