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曦战胜广州自由人豪取4连胜 赵宏伟弑杀旧主

2012年05月20日14:35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晚上,NBL联赛进行到了第6轮,江苏同曦坐镇主场接受广州自由人的挑战。同曦男篮在上半场落后2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在孙先岭等队员的高效表现下实现逆转,最终他们以107∶100战胜对手,豪取了本赛季4连胜。全场比赛,同曦外援伊比拿下全场最高的43分,孙先岭拿下16分,上赛季效力广州自由人的赵宏伟同样表现优异,砍下15分。

  下半场进攻灭对手斗志

  上半场比赛,同曦队打得有些让人揪心,上半场比赛,广州自由人原来效力八一男篮的后卫姚锴夫利用自己的突破能力,给同曦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上半场比赛中,广州队外援夏普的一次隔人暴扣惊艳全场,连主场的球迷也为夏普的这次扣篮送上了掌声。

  虽然上半场同曦队一度落后对手,但中场休息后,他们根据对手在上半场的表现做出了改变,整个下半场,同曦队都打得更加富有侵略性和速度感。特别是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孙先岭有效地利用了自己的身体优势,造成了多次打3分的机会,为球队在第三节就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虽然赢了,但是比赛后,主帅郑志龙还是对比赛中的问题提出了批评,“今天比赛在第三节领先的情况下,又开始了单打独斗的局面,我们下来必须要总结,怎样通过团队的篮球来取得胜利。”

  赵宏伟弑杀旧主

  对于广州自由人这支球队,同曦队中的赵宏伟并不陌生,曾一直在广东宏远青年队效力的他,在2010年离开了宏远青年队,去往了NBL联赛,当时效力的球队就是广州自由人,在自由人效力了两个赛季后,同曦男篮将其招入麾下。

  往往一名球员在面对旧主时,都会上演好戏,赵宏伟也不例外。昨天晚上的比赛中,他拿下15分,并贡献了2次抢断。特别是在球队比较困难的上半场,除了外援伊比,国内球员的发挥并不好,这时候赵宏伟站了出来,上半场他独得11分,害得老东家广州自由人曾不止一次对他使用了包夹战术。

  比赛结束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曦队主帅郑志龙也特别表扬了赵宏伟,“他今天的表现还不错,比赛中他的‘球运’也很好。”

  位松来给老东家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晚上,当金陵晚报记者来到江宁体育中心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江苏南钢队后卫位松。一身休闲装打扮的位松是特地来看自己的老东家同曦比赛的,“我正好周末有时间,来看看自己的老东家和老队友。”

  2008年,位松加盟了江苏同曦男篮,打了两年职业联赛。位松又回到了南钢青年队,去年联赛他被招入南钢一队。作为曾经同曦男篮的一员,位松看着江宁体育中心的一切都很熟悉,“这个球馆门口的路和以前不一样了,但是球馆还是没怎么变,来到这里感觉特别的亲切。原来的队友们也大部分都在队里。”

  很多以前队友并不知道位松的到来,中场休息时,位松来到更衣室门口,他并没有走进更衣室,史新乐等老队友走出更衣室发现位松后,都开心地跟他打着招呼,“真是稀客,看着我们下半场怎么爆发吧!”位松也笑着回应,“我们是两届的冠军啊,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能赢下来的。”

  比赛结束后,位松还和金陵晚报记者聊起了现在的同曦队,“这支队伍现在确实状态非常好,两连冠就是这支队伍最好的证明,这赛季的联赛,我觉得同曦依然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