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挺助攻朴成破门 国安1-0亚泰客场首胜  

2012年05月20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0日下午16点,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较量,此役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老对手长春亚泰。上半场第20分钟,朴成禁区内接周挺左路传球,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为北京国安队先拔头筹,1-0。第30分钟,亚泰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王栋直接打门,皮球砸在立柱上弹出。最终,经过全场90分钟较量,北京国安队凭借朴成的进球,1-0战胜长春亚泰,客场首胜。

  中超历史上双方共交锋12次,亚泰对国安4胜2平6负处于下风,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2011年10月15日,当时坐镇主场的国安4-1大胜亚泰。本赛季,北京国安队保持着主场全胜的记录,但客场战绩却鲜有亮点。然而巧合的是,长春亚泰的主场战绩却意外的排在联赛倒数第一。本场比赛,双方主帅都没有十足的把握全取三分。此役,长春亚泰队的首发阵容较上轮相比毫无差别,威尔顿依旧出任单前锋。北京国安方面,邵佳一首发登场,矫喆出任左后卫。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王晓龙中场铲倒张文钊,长春亚泰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开到前场,第一点被国安队解围。第8分钟,邵佳一中场一记超远距离的远射,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0分钟,亚泰队左路进攻,威尔顿边路突破后内切,起脚打门被侯森挡出,周挺解围不远,皮球落到张文钊脚下,后者直接打门被周挺解围。第12分钟,王晓龙左路大范围转移,右侧邵佳一胸部停球后远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15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皮球虽距离球门较远,但杜震宇依然选择直接攻门,侯森将球稳稳抱住。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的进攻节奏非常快,大打攻势足球的两支球队令比赛场面十分激烈。第19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王晓龙中路突破,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打门,可惜被宗磊将球扑出。第20分钟,周挺左路摆脱张文钊防守后传中,后点朴成快速插上,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北京国安队客场1-0领先。第25分钟,邵佳一铲倒张笑非,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28分钟,王晓龙左路摆脱吕建军后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可惜皮球滑门而过。第30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王栋的直接打门,皮球砸在近门柱弹出。

  主场落后一球的长春亚泰队丝毫没有受到丢球的影响,进攻方面继续风生水起。32分钟,亚泰队卷土重来,张文钊接队友后场直塞球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可惜射门被国安队解围。第40分钟,王晓龙左路传中,邵佳一与雷纳尔多禁区内做出撞墙式配合,邵佳一稍作调整后打门,皮球贴着立柱出了底线。44分钟,长春亚泰获得角球机会,威尔顿后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2分钟,矫喆前场犯规,吃到黄牌。亚泰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王栋的直接打门被侯森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朴成在第20分钟的头球破门客场暂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北京国安队开球。相比于上半场双方快节奏的进攻,下半场双方明显将攻防节奏放缓。第48分钟,杜震宇中场传球,禁区内曹添堡鱼跃冲顶,可惜侯森将球没收。51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王栋将球开到禁区,被雷纳尔多解围。54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徐亮直接将球开到左路,周挺的传中没有什么威胁。56分钟,朴成中场远射,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外围邵佳一补射,可惜没有什么威胁。

  虽然主场落后一球,但长春亚泰队的进攻并不急躁,而国安队也未因自己领先一球而龟缩防守。第62分钟,北京国安队请求换人,张稀哲换下王晓龙。63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王栋将球开到前点,没有什么威胁。66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徐亮将球开到门前,卡西奥将球解围。68分钟,长春亚泰界外球开出,张文钊的打门没有踢上力量。第70分钟,长春亚泰队换人,莫斯奎拉换下杜震宇。71分钟,雷纳尔多中场拦截,被张笑非的传球闷到头部,痛苦倒地。75分钟,国安队换人,郎征换下矫喆。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队员的体能进入瓶颈期,人员调整迫在眉睫。76分钟,长春亚泰队换人,刘晓东换下伊斯梅洛夫。78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张晓彬换下雷纳尔多。帕切科的换人调整意图明显,客场一球领先已经可以接受。81分钟,邵佳一右路突破,卡西奥背后犯规,吃到黄牌。85分钟,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朴成高速带球到前场后分边,张稀哲右路横传,禁区内朴成倒地回传,邵佳一的射门放了高射炮。88分钟,刘晓东铲倒张晓彬吃到黄牌。89分钟,长春亚泰队换人,刘卫东换下曹添堡。下半场补时4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可惜第一点被国安队解围。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客场凭借朴成在上半场第20分钟的头球破门1-0获胜,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四三三)

  长春亚泰队出场名单(4-5-1):1-宗垒;2-王万鹏、23-张笑非、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76’, 19-刘晓东);6-王栋、8-杜震宇(70’,40-莫斯圭拉)、14-曹添堡(89’,21-刘卫东)、11-张文钊、5-卡西奥;9-威尔顿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12-侯森;25-矫喆(75’,18-郎征)、3-于洋、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6-徐亮、39-朴成、29-邵佳一、19-王晓龙(62’,10-张稀哲);37-雷纳尔多(78’, 16-张晓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