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太萌荣膺御林军第一射手 首入国足或成新核心

2012年05月20日1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国安小将朴成的形象超萌,却不影响其在赛场之上成为冷血杀手。要知道在国安队客场1-0击败亚泰队一役中,又是朴成为御林军打入了价值千金的绝杀,同时在本赛季已打入五球的朴太萌,也登上了御林军队内射手榜的榜首位置。而如此这般的朴成于近期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可以说是理所应当之事。

  本轮在长春对阵亚泰队的赛事,是国安队在本赛季的第六个客场,而在之前的五个客场赛事中,国安队居然是三平两负。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终于改写了尴尬,收获了本赛季的客场首胜。而国安队之所以可以改写尴尬,离不开朴成的出色表现,因为正是朴成在上半时打入了一记头球,帮助国安队绝杀了对手。而朴成出众的进球效率,也一时间让国安队中的洋枪们甚是没有面子。

  众所周知在赛季前夕,国安队接连引入了塞超金靴卡鲁德洛维奇、澳洲高中锋雷纳尔多以及葡超边锋马努,这让人们对国安队新赛季的进攻火力充满了期待。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上述三人的整体表现皆难言理想,要不是朴成屡屡临危授命挺身而出,御林军或许已陷入泥潭。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打入绝杀亚泰队的进球之后,朴成以五粒进球登上了国安队内射手榜的榜首位置。

  其中朴成在中超联赛中打入三球,在国安队3-2险胜申花队一役,朴成为国安队首开纪录。而在国安队以2-1击败人和队、以1-0战胜亚泰队的比赛中,朴成则接连奉献了绝杀进球。而在亚冠联赛中,朴成在国安队1-2负于蔚山现代、1-1惜平布里斯班怒吼的比赛中,曾打入了两粒精彩的进球。这样一来,赛季至今为止打入五球的朴成,便力压雷纳尔多成为了队内的第一射手。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据悉在近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中,小将朴成已凭借自己在各项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有幸首度入选国家队。而客观的讲,传控能力出色,进攻实力不俗且具备一定组织能力的朴成,绝对有实力在国家队站稳脚跟。特别是在邓卓翔因伤病渐渐淡出国家队的情况下,朴成或许将成为国家队在中场的新核心。(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