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忘掉我们是联赛季军 状态平稳最为重要

2012年05月20日2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0日沈阳报道) 5轮不胜,对天津的比赛已经进入补时阶段,辽宁宏运仍然跟对手战成1-1平,这时候老天眷顾了辽足,一个不期而至的点球到来了。谁能在这个时候站出来?毫无疑问只有肇俊哲,就像过去十几年的无数场比赛一样,肇俊哲稳定得如同一块磐石,他的进球终结了球队不胜的尴尬。

  肇俊哲记不得自己多少次站在点球点面前,这一次他当然不会让球迷失望,赛后这位辽足老队长并未居功自傲,他说:“这场胜利要归功于全队团结吧,三分来之不易。”这时候,肇俊哲还没有从比赛中的紧张恢复过来,嘴里喘着粗气,“比赛赢了,不是某个人的功劳,这是11个人的胜利。”

  中场休息的时候,场边观战的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有些着急,“于汉超缺席,球队需要一位关键人物出现啊,而且必须有人能挺身而出。”特里夫诺维奇首先站了出来,他的进球帮助球队领先,但是天津队很快点球追平。比赛最后一刻,他们拼来至关重要的点球,肇俊哲站在罚球点上深呼了一口气,嘴里不停地说着什么,球迷都为他捏了一把汗。裁判鸣哨后,小肇还是习惯性地罚向了他所面对球门的左下角,球场沸腾了,凭借肇俊哲的绝杀,辽足结束5轮不胜。

  “去年我们拿到联赛第三,今年情况不同了,我们不能以去年的心态去面对今年的比赛。去年的季军是全队拼下来的,今年我们要从零开始,一场一场拼吧。”肇俊哲说,“绝对不能这一场提到嗓子眼,下一场彻底沉到肚子里,每一场都要放在一个中间的平稳状态上。我们还是要保持团结,开场后就要立刻进入状态,先占据主动。”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