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13+10易立8分 男篮负美职联奥运热身首败

2012年05月20日2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国男篮迎来和美国职业联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国队本场比赛发挥不佳,最终70-76输掉比赛。小将王哲林发挥出色,全场比赛得到13分10个篮板,另外一名小将郭艾伦得到10分,易立得到8分,王治郅和朱芳雨各得7分。

  首场和美国职业联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外线3分球的出色发挥最终大比分轻取对手,第二场比赛,由于多名老队员的轮休,最终中国队仅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不过第二场比赛中,多名年轻球员发挥出色,尤其是首次入选男篮集训的王哲林发挥抢眼,本场和美国职业联队的较量,也是边缘球员能否留队的最后机会。

  比赛一开始,易立的半截篮,加上朱芳雨连得5分和孙悦的扣篮,中国队以9-0开局,范德米尔特命中3分后,美职联队将比分追至9-13。朱芳雨随后回敬2分,帮助中国队稳住局面,接着王治郅连得5分,中国队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将比分扩大为20-9,郭艾伦的3分球力助男篮23-11领先12分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王哲林上来就打板命中,不过主帅邓华德随后便吃到技术犯规,科尔曼5罚全中,美职联将比分缩小为20-25。王哲林随即后仰跳投,帮助中国队稍稍稳住局面,27-20,随即美职联队也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27平。韩德君连得4分后,中国队再次领先,31-28,在布朗两罚全中将比分追成34平后,郭艾伦乱战得分帮助中国队以36-34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科尔曼的3分帮助美职联队再度追平比分,39-39,随即易立便用3分球还以颜色,42-39。对手3分命中,45-44反超比分,王治郅便跳投命中,帮助中国队重新取得领先,46-45,随后双方交替领先,场面极为胶着。刘易斯3分命中后,美职联队终于拉开分差,52-48,不过丁锦辉的3分还是帮助中国队51-52仅落后1分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斗。

  第四节比赛,弗劳伦斯上来就外线命中3分,55-51,张兆旭投篮命中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为55平,不过随后美职联队再次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将比分扩大为63-55,弗劳伦斯两罚全中后,美职联队69-57领先了12分。翟晓川四罚全中,加上王哲林的两罚一中,61-69,中国队扳回一些分数,不过随即美职联就外线命中3分,72-62仍领先10分,王哲林随后连得4分,66-72,中国队还有一线生机。韩德君和郭艾伦连续得分后,中国队再度迫近分差,但是范德米尔特的上篮得手击破了中国队的希望,最终70-76输掉了这场热身赛,这是中国队三场热身赛首度败北。(搜狐体育 乐乐)

  中国队首发阵容:易立、朱芳雨、孙悦、张博、王治郅

  美职联首发阵容:弗劳伦斯、弗耶、桑德斯、布朗、格雷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