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确认休赛期回归中能 水货外援恐同时离队

2012年05月20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中超联赛第11轮赛事今晚进行了最后一场的争夺战——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队。这不仅仅是一场中超联赛的首尾大战,也是世界级名帅里皮在中国足坛的首秀,最终实力强大的主队凭借郜林在69分钟时漂亮的鱼跃头球攻门,一球击退青岛中能队,巩固积分榜头名位置的同时,也为新帅里皮赢得了开门红。

  上轮在主场输掉榜尾大战后,积分垫底的中能队虽然有同省老大哥鲁能队陪同,但却被真正意义上的保级对手阿尔滨、申鑫等队伍拉开了3分的差距。此役面对实力强大的恒大,赛前中能上下将目标定为1分,解禁复出的郑龙、朱建荣均获得首发机会。整个上半时比赛,恒大不仅形成了围攻之势,而且创造了克莱奥漂亮的倒勾以及孔卡的小角度劲射,中能守得实在艰难。所有人都明白,与恒大这样的队伍进行比赛,不能一味死守,必须用自己的方式和进攻套路敲打恒大防线,否则很难坚守90分钟。

  刘震理的出色发挥只是推迟了恒大队的进球时间,在进攻端迟迟不见起色的中能队,在队员体能缓冲之时终于失球。纵观全场比赛,执行主帅杨为健的用人以及排兵布阵备受质疑,中场休息时用宋文杰换下朱建荣以及最后时刻用尹广俊换下郑龙,均是败笔。试想比赛结束前获得直接面对恒大门将杨君的是郑龙而不是刚刚替补出场的小将尹广俊,会不会出现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结局。防守不稳固,中能队本赛季的进攻更差强人意,近5轮比赛全队只在对阵大连阿尔滨时取得一粒进球。联赛11轮过后,全队的进球数也只有6个,保级之路十分凶险。

  球队成绩不佳,执行主帅杨为健更是备受质疑,似乎青岛球迷都在期待俱乐部与张外龙的“复婚”,更希望这位韩国教练能恢复这支球队在上赛季的霸气和状态。上轮对阵大连阿尔滨之前,总经理于涛还亲赴韩国与张外龙谈判,目前张外龙也确定将于22日回到青岛与中能高层进行再次谈判。在这个时候,张外龙应该是最值得信任的教练人选,毕竟他对球队的情况非常熟悉。中超联赛将于5月27日之后休战2周左右,张外龙正常情况下将在这期间接手中能。

  另外,至今表现不给力的外援前锋洛夫雷克,恐怕也将在二次转会时被换掉。赛季前引援不利的中能队,目前已经开始着手二次转会了,并已经有了初步人选。(库耶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