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腕里皮首秀小比分赢球 广州球迷现场感谢铁帅

2012年05月21日02:4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里皮兑现了将改变球队阵型的诺言。昨晚,凭借郜林的进球,广州恒大主场1比0小胜青岛中能。新帅里皮首秀如愿拿到3分。“为了回敬大家对我的热烈欢迎,我必须穿正装以表示尊重。虽然我也想穿一条短裤,但我觉得不雅观。”里皮赛后解释了穿西装的原因。首秀获胜,“银狐”表示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李章洙接手恒大以来,始终坚持4231阵型。里皮第一堂训练课就摆出了4321的阵型,提高防守能力成为意大利人执教的第一要务。本场比赛,4名后卫不变,赵源熙、秦升和赵旭日3名后腰首发上场,孔卡和郜林担任前卫,克莱奥突前。在里皮的阵容中,并没有固定前腰的打法。

  赛前,里皮曾表示会对孔卡的位置做出调整,但没有透露细节。引进孔卡时,恒大给他安排的是前腰的专门位置。里皮调整后,孔卡的重要性略有下降。第65分钟,里皮将孔卡换下。2分钟后,郜林获得进球。

  对球员的位置,里皮表示:“随着一个新主教练的到来,球员需要时间适应新的环境新的位置。”首秀获胜,里皮除了感谢队员的付出,还强调对比分并不感兴趣,“对我来说,无论是尤文、国米、那不勒斯,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首场比赛都失利了,因此对第一场比赛有点畏惧。但这场比赛是另一个结果,我非常满意。更重要的是,我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 怀旧

  中场休息时,现场播放MV送别铁帅

  球迷现场感谢李章洙

  新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晚,里皮入场时,现场球迷把掌声送给了意大利人。不过,恒大并未忘记前任主帅李章洙。球迷不但高举老李头像,中场休息时,现场还播放了李章洙的MV。

  谈到教练是否成功时,李章洙曾表示:“我最大的愿望并不是带领哪支球队拿多少个冠军,而是有一天我离开时,球迷认为我是个敬业的教练。”事实与李章洙想的一样,昨晚,天河体育场,除了迎接里皮的掌声,还有欢送李章洙的欢呼声。看台上,球迷手举李章洙头像,还打出了“感谢你李章洙”的横幅。中场休息时,现场播放了一段送别铁帅的MV。球迷听到音乐,齐呼李章洙的名字。

  里皮为了表示对球迷的尊敬,穿正装亮相。赛后,他说自己浑身湿透了。

  赛后,里皮想直接走回休息室。秦升示意他与现场球迷互动。对自己的举动,秦升在微博中写道:“最后只是想让主教练感谢我们团队的第12人(球迷),如有冒犯我可以向主教练道歉,谢谢大家提醒,我们的团队不能缺少任何一部分!感谢你们的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