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中超首秀破个人魔咒 赛后被“强迫”致感谢

2012年05月21日04:0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我的执教生涯中,不管是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亚特兰大,还是在意大利队,第一场比赛都打得不怎么好,所以我对第一场比赛总是畏惧,但这场是另一个结果,我非常满意,更重要的是我对未来更有信心了。”———里皮

  昨晚的中超赛场,里皮迎来执教广州恒大队后的首秀,最终坐镇主场的恒大队凭借郜林的头球冲顶,1比0击败青岛中能队。里皮赛后表示,由于以往首秀执教时经常遭遇“尴尬成绩”的魔咒,所以对中超开门红非常满意。

  秀亲和

  里皮抽雪茄放松

  5月20日晚,广州降了一场阵雨,让天河体育中心出现一定程度的积水。在更衣室布置完战术后,穿着一身浅蓝色衬衣的里皮进场走了几步,站在那里摇了摇头。接着,里皮又走回到看台下的通道中,看到克莱奥和孔卡并肩坐在一排椅子上,里皮也坐了过去,三人轻松地聊天。随后里皮站起来走到一边,他从口袋中掏出根雪茄,点燃后美美地吸了起来。

  天河体育中心的看台上,一群身穿尤文图斯球衣的广州球迷点缀在一片“红海”之中,分外引人瞩目。进场仪式开始后,穿上浅灰色西服的里皮尾随恒大球员进场,看台上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秀投入

  站立指挥汗如雨下

  比赛中,里皮把李章洙时代的阵型从4231改为了4321———纯正的意大利圣诞树阵型。

  开场仅3分钟,里皮就起身指挥,广州闷热的天气让他不停地擦汗,但他始终没有脱下身上的西服。韩国外援赵源熙昨日表现得比往常更加拼命。但在孙祥寻求与他进行一次套边配合时,赵源熙过顶传球失误。这时里皮站起来把他叫到场边,通过翻译传达了一些指令。10分钟后银狐又将孔卡叫过来耳提面命,这也是里皮在上半场仅有的两次与队员的直接交流。

  秀诚恳

  里皮被“强迫”致谢

  易边再战,里皮做出了第一次人员调整,赛前训练中颇受里皮好评的冯俊彦换下赵旭日。第69分钟,孙祥替代被买买提换下的孔卡主罚右路任意球,这次传中落点极佳,郜林飞身冲顶终于为恒大打开胜利之门。

  比赛结束后,里皮正准备返回更衣室,却被秦升拉住,他连比带划地告诉里皮要去绕场一周感谢球迷。银狐有些惊奇,但还是接受建议,返回场内十分诚恳地向球迷招手致意。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