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40+18+9韦德轰30分 热火胜步行者总比分2-2

2012年05月21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2-2步行者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NBA季后赛第二轮第四战的厮杀当中,步行者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热火。尽管波什继续因伤缺阵,但是经过整场比赛的激烈火拼过后,热火依然以101-93击败步行者,将总比分扳成2-2平,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会移师迈阿密进行。

  热火球星詹姆斯狂轰40分1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同时还有2抢断和2盖帽;韦德在上场比赛的低迷表现过后本场比赛恢复神勇,砍下30分9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哈斯勒姆14分4篮板,钱莫斯8分。步行者球星格兰杰拿到20分5篮板3助攻,乔治13分6篮板5助攻3抢断,希伯特10分9篮板3盖帽,韦斯特8分6篮板,克里森贡献16分。

  步行者轰出9-0绝佳开局

  比赛开始之后步行者的进攻势头就非常犀利,希尔三分命中后,韦斯特跟着进球,乔治和格兰杰分别得分,步行者打出9-0的开局。钱莫斯和詹姆斯分别得分为热火稳住局面,尽管希尔又是一记三分,然而钱莫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热火试图进行追分,不过步行者方面也有得分,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5-18领先热火。

  格兰杰吃T巴博萨压哨进球

  次节开始后,钱莫斯和韦德分别进球,随着米勒的三分命中,钱莫斯也快攻得分,热火打出12-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克里森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连续突破得分,尽管热火方面也有进球,不过格兰杰三分命中后,韦斯特也有得分,步行者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韦德一记三分命中,詹姆斯也有进账,热火将分差缩小。本节末段韦德扣篮造成希伯特犯规,并且和希伯特出现肢体冲突,格兰杰上前想为队友出头,不过被及时阻止,但是格兰杰被吹了技术犯规。韦德连同技术犯规在内3次罚球只命中1球,而巴博萨最后时刻压哨得分,步行者以54-46领先热火。

  韦皇合砍28分热火打响反击战

  韦斯特在下半场开始就先为步行者投进一球,双方分差达到10分。詹姆斯2+1得手为热火还以颜色,尽管乔治扣篮得分,但詹姆斯再度进球。格兰杰三分命中,步行者重新领先10分。韦德发飙连进3球,詹姆斯也同样连得4分,随着韦德三分命中之后再度得分,热火轰出一波17-2的攻击波反超步行者。韦斯特扣篮得手为步行者稳住局面,但詹姆斯两罚全中之后再度2+1得手,哈斯勒姆两罚全中,热火又打出7-0的进攻取得10分的领先。汉斯布鲁和克里森分别进球,但热火仍以76-70领先步行者。韦德和詹姆斯两人单节合砍28分,各自分别拿到14分。

  哈斯勒姆关键时刻发飙定乾坤

  第四节开始后步行者就多点开花打出6-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2分,尽管詹姆斯打进一球,但克里森也2+1得手,分差变成只剩1分。韦德和詹姆斯都有得分,关键时刻哈斯勒姆再度连进两球,韦德再度得分,热火直接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格兰杰打进一球试图为步行者追分,韦德在还有3分4秒时也回敬一球。乔治和格兰杰连续命中三分,然而在还有1分10秒时哈斯勒姆中投命中,热火取得7分的领先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热火以101-93击败步行者。

  热火首发:巴蒂尔、詹姆斯、图里亚夫、韦德、钱莫斯

  步行者首发:韦斯特、格兰杰、希伯特、希尔、乔治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