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破魔咒中超首秀获胜 广州恒大1-0青岛中能

2012年05月21日07:1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意大利名帅里皮中超上任的第一场球赢了!昨日,广州恒大在主场一球小胜青岛中能——第69分钟,孙祥助攻郜林头球破门,这也是球队给新帅最好的献礼。初来乍到的里皮则场内场外名帅范儿十足。

  里皮显然对自己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十分在意,广州昨天十分闷热,但他仍旧穿戴整齐——浅蓝色衬衣、银灰色西装、黑色西裤,加上满头银发。广州的天气让很在意形象的里皮浑身湿透,但他以同一形象坚持了足足90分钟,而且赛前主动与对方教练握手,赛后主动向球迷表达感谢。

  比赛开始前,当里皮走入场地时,人们就看到了这样一位名帅,无数的摄影镜头围绕着他,而他并没有走向自己的座位,而是快步走到对方主教练杨为健面前,主动跟对方握手,杨为健有些吃惊,连忙还礼。

  从比赛第1分钟开始,里皮就站在场地边上,这不是他的习惯。而广州的气温和湿度不到十分钟已经让他大汗淋漓,但他却坚持穿着那身正装。当然,只是在人前如此,当中场休息回到休息室时,里皮就迫不及待地把外衣脱下,给球员布置战术。但当他再度走入场地,纵然已经湿透,他却坚持再次穿上了西服,整整90分钟。

  里皮告诉大家,他这样做是“尊重”,“我浑身湿透了,不过为了回敬大家的热烈欢迎,必须穿正装以表示对大家的尊重,虽然我也很希望穿一条短裤,但这样也许不太雅观。”

  除了尊重对手,尊重观众,他也尊重球迷。赛后,里皮专门来到东看台,向球迷致敬,这也是他从来没做过的。里皮说:“我要感谢热情的球迷,我事先知道球队有感谢球迷的习惯,但我以前从没有做过,因为我不想喧宾夺主,场上的主角是球员们,但这次被球迷感动了,所以我也一起过去了。”

  里皮表示,他无论在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还是意大利国家队,他执教生涯的首战都以失败开始,所以他特别怕首战。而昨天他在广州的首战,过程也不是一帆风顺,只是一个任意球才破门。里皮说,这场赢下来,他很高兴很满意,首战必败的魔咒打破了。综合南方都市报

  球迷也没有忘记李章洙

  尽管新帅里皮已经到位,不过广州球迷仍然对前主帅李章洙念念不忘。他们为里皮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同时也在看台上高举起李章洙的画像。

  现场球迷数千人高举起李章洙的画像,一起高声齐喊铁帅的名字“李章洙”。中场休息时,天河体育中心的大屏幕突然出现李章洙在恒大的一幕幕往事,全场球迷再次举起李章洙的画像,热烈的掌声再次想起,场面非常感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