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满被绝杀库泽怒向裁判 挥钞票质问:需要钱吗

2012年05月21日08:27
来源:沈阳晚报

  中超第11轮比赛昨日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辽足以2:1力挫天津泰达,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但整场比赛的过程可谓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裁判李海河判给辽足一个点球,凭借这个点球,辽足2比1绝杀了对手。但正是这个点球,引发了天津队员和教练的不满,他们冲进场地和主裁判理论,并一直追随至球员通道。

  天津队主帅库泽甚至做出了惊人的举动,向裁判掏出一沓人民币吼道:“你们需要钱吗?”

  小将当家,不输场面

  昨天的比赛是辽足近几轮踢得最好的一场,也是最具有攻击性的一场。整场比赛,辽足占据绝对优势,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均高于对手。

  在首发阵容里,郑涛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于汉超因伤继续缺席,顶替他们俩的是前几场表现不错的张靖洋和吴高俊。张靖洋本场比赛尤为活跃,在左路的他几次过人和突破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不光是能力上,自信心的增加让他踢起来更得心应手,有了这样的发挥,无法不让全场球迷呼喊他的名字为他加油助威。

  外援回归,辽足复苏

  左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右路维拉特科也有几次犀利的突破传中,两次外围突施冷箭也给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与前几轮辽足的表现截然相反,无论是中场拼抢还是进攻,队员们都显得特别积极,场面上多了一些中路和边路的配合,而少了一些长传冲吊。看着自己的家乡球队有如此的改变,球迷也在看台上高喊“我们需要一场胜利。”

  特里夫诺维奇本场虽然鲜有几次射门,但正是他的一次攻门,让球队领先对手。在对手扳平比分后,终场前又是特里夫为辽足赢得一个点球机会,并最终由肇俊哲打进制胜一球。

  而逐渐找回感觉的布兰丹继续扮演着进攻发动机的角色,第一个进球就是从他的一记妙传开始的,而一脚吊射和几次高质量传球也正式宣告,联赛初的那个阿根廷人又回来了。其他队员在自己的位置上也表现得很积极,难怪球迷说“辽足早这么打早就赢了。”

  不满绝杀,库泽发狂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是裁判李海河,终场前10分钟,丁捷在禁区内放倒对手,让裁判判罚了点球,本场比赛天津队表现不错的阿尔斯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眼看着3分变成1分,教练席上的马林和场上的队员显得很沮丧。随后辽足队员下底传中,球打在身在禁区内的曹阳手臂上,但李海河并没有理会。而补时3分钟的最后1分钟,禁区内争抢头球的特里夫诺维奇被李玮峰压倒,裁判判给了辽足一个点球,正是这个点球让辽足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个点球的判罚让赛后的天津队员和教练显得尤为愤怒。一些替补球员率先冲进场内,用手指着裁判表示判罚不公,而随后泰达主帅库泽情绪十分激动地指责裁判李海河,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一起将裁判们团团围住。被吹犯规的李玮峰也在指责主裁,“这叫啥裁判,中国足球就是被你们毁的!”

  中圈附近一下子聚集几十人,场面很是混乱,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球员通道。而随后库泽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他追着裁判跑到球员通道时,从兜里掏出一沓人民币,反复冲着裁判说:“你们需要钱吗?需要钱吗?”随后被安保人员拉开。辽足凭借本场比赛,带着3分重回积分榜前十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