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不解误判泪洒航海球场 小将齐上阵难救阿内

2012年05月21日09:1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遭遇争议判罚,马里奥泪洒航海体育场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郑州

  就像是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马里奥低垂着头,坐在大巴前门的踏板上,一脸的沮丧。“有人偷走了我的进球。”虽然未必清楚中国足协关于球队赛后不许公开评论裁判的规定,但是马里奥显然不甘心就这样带着一场失利回到上海,尽管0比1的结果,已经不可能再被改变。“我觉得那是一个进球,但我说什么有用吗?”

  因为累计四张黄牌,上轮与申鑫队的同城德比战,马里奥只能带着自己的老婆,在虹口足球场的主席台上当了一回看客。虽然到目前为止,申花方面并没有公开表态,会在二次引援期间,对除了曼塞之外的哪个位置上的外援进行更换,但马里奥显然已经意识到了危机,尤其是在外界不断传出诸如卡卡和塞纳这样的大牌中场候选人的情况下。

  也正因为如此,在与河南建业队的这场复出之战中,首发出场的马里奥格外积极。大范围的跑动,让他的身影出现在了球场的任何一个角落,可惜由于心态不够稳定,上半场的两次射门,都因为没有掌握好偏出,在主罚了三次角球都没能制造威胁后,改由宋博轩和阿内尔卡来主罚。

  属于马里奥的闪光点,出现在下半场第86分钟,他在建业队大禁区外的一记远射,重重地砸在横梁上面之后,直接弹在了球门线上,随后被对手解围。感觉球已经过了球门线的马里奥和其他几名申花队员,正准备庆祝的时候,却发现无论是主裁判,还是边上的助理裁判,全都没有任何表示。随后,尽管申花队员围住两名裁判,但是除了阿内尔卡得到一张黄牌之外,结果没有任何改变。

  终场哨响,马里奥的复出之战,以一场失利告终,这也让他无比郁闷。在跟随队友一道感谢了远道而来的申花球迷之后,马里奥一个人落在了队伍后面,不时用双手掩面,一副无比痛苦的模样,而通红的双眼,以及眼角处的湿润,更是让人看到了这名中场硬汉脆弱的一面。“我不想去抱怨什么人,是我们自己不好,大把的机会,却没能取得一个进球。”回到酒店后,马里奥拒绝了队友带他出去到酒店附近转一转的邀请,早早地回到了房间蒙头大睡:“希望明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能把这一切都忘掉。”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