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籍裁判压哨点球绝杀泰达 库泽掏钞票怒对裁判

2012年05月21日09:3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库泽的好脾气尽人皆知,但昨天这位和蔼的老人也被激怒了!北京籍裁判李海河的压哨点球彻底将泰达队整场的努力化为乌有,除了愤怒,库泽找不到任何宣泄的渠道,终场哨音一响,60岁的库泽不顾队员的阻拦径直冲进场内大声质问裁判:“你怎么那么愚蠢!你到底想干什么?”然而,他没有得到对方的任何回答,他只知道,是裁判偷走了泰达到手的1分。

  如果说上半场主裁判李海河的吹罚还算中规中矩的话,那么下半场,他的哨子就一直在考验着泰达队员的心理底线。最大的争议发生在伤停补时的最后1分钟,李玮锋禁区内起跳争顶头球,辽足前锋摔倒在禁区内,李海河犹豫了一下后竟然中止比赛将手指向了点球点。这个判罚就像一记重雷炸响在泰达球员的头顶,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戈扬首先冲到裁判面前抗议,李玮锋更是出离愤怒地向裁判申诉,他根本没有碰到对手。然而,一切都无济于事,肇俊哲操刀主罚命中后,主裁判也随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眼看到手的1分就这样生生被裁判剥夺,泰达球员显然无法接受这样残酷的裁决,替补席上的所有人几乎都冲进了场内质问裁判,其中也包括一向绅士的库泽。显然,库泽是被彻底激怒了,面对李海河时,他的表情几乎完全扭曲,若不是索杰强行将老头拦住,事态恐怕会无法收拾。“你知道你这么吹不要紧,他会下课的!”助理教练刘学宇忍不住站出来为库泽鸣冤,在此役之前就不断有库泽即将下课的传言,全队都希望可以拼尽全力留住老帅,但没想到裁判竟然毁掉了这一切。老将李玮锋算是身经百战,但他也从未见过如此荒谬的判罚,“中国足球之所以成绩上不去,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裁判!”“大头”气呼呼地这样吼道。

  在一片骚乱中,主裁判李海河被十几名安保人员保护着退入了球员通道,但激动的库泽仍然不想放过这个“敌人”,他追着裁判走进通道,然后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沓钞票,“你不是想要钱吗?我可以给你!”自知理亏的李海河没有进行任何申辩,只是不住地提醒身边的安保人员,“他想干什么?你们赶紧拦住他!”

  一场比赛下来,库泽显得非常疲惫,他目送着球员们进入休息室后,一个人倚靠在门外剥开一个香蕉努力让自己平复下来,此时翻译向其征询预备队比赛的人员安排,老头无力地点点头;惠家康向他请假希望回家看看,他依然无力地默许了。“今天的三个裁判都是北京的,前年还在吹乙级,今年不知道怎么就有资格吹中超了!”泰达队内的怨气简直无从宣泄,更衣室内一片骂声,“补时不就是3分钟嘛,时间已经过了,为什么还不结束?再说‘大头’那个球就是一次很正常的起跳争顶,他这么吹对得起良心吗?”倒是队长王新欣冷静地开导着大家,“行啦,说到底还是咱们没有赢球的能力,抱怨裁判没用!”对此,现场督战的俱乐部官员同样是怒火中烧,但他表示,是否上诉还要回津之后开会商量决定。

  为了防止泰达方面有过激的反应,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第四官员罕见地全程在场,不过,怒气未消的库泽似乎顾不了那么许多,对本场比赛主裁判的表现直言不讳地表达了不满:“这场比赛我们本来不应该成为失败者,但比赛结果是主裁判决定的,我到中国来之后问过为什么会有裁判决定比赛的现象,因为在我印象中,裁判是公正可信的角色,但显然我们没有看到这样的角色。我觉得足协应该采取措施保护中国足球,像类似的裁判不应该只是处罚一场或者两场这么简单,而是应当让他不要再参与足球运动!”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赛后批评裁判是要受到处罚的,尤其是在第四官员在场的情况下,可以预见库泽受罚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此时出离愤怒的库泽显然已经不在乎了,有些话不说便如鲠在喉,“我从事教练这么多年,对此我真的无所谓,我不会为此感到很受伤,但是我的这帮小伙子们今天拼尽了全力,我可以理解,他们现在的心情肯定非常沉重,需要一点时间来缓冲。”此刻,所有人都想安慰库泽,但老头最想安慰的是自己的队员。

  库泽 帅位危机四处蔓延

  或许连库泽自己都没有想到,队员们会在这场比赛中为了保住他的帅位有如此血性的表现,但即便如此,还是抵不过裁判的一声哨响。早在几天之前有关库泽接任者的名字就不断跳出,甚至有消息称,最大热门吉马良斯已经抵达沈阳观看津辽之战。虽然所有的传言都未经俱乐部证实,但在这场失利到来后,库泽下课的可能性又被无限扩大。

  如果因为这样的一场失利而下课,对于库泽而言显然是不公平的,赛后,尽管库泽的心情极度糟糕,但他还是拒绝用“委屈”来形容自己的心情,甚至在记者将下课这一敏感的问题抛出时,老头还勉强地挤出了一丝笑容。“不,如果结局真的是那样的话,我不会感到有什么委屈。你知道,那么多场比赛过去了,仅仅因为一场比赛不会成为主帅更换的原因,当然这件事情并不是我来决定的,决策者会进行综合的分析。”话里话外,库泽似乎已经预感到了那一天迟早会来,对此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我做教练已经很长时间了,一名教练的命运往往决定于他的比赛成绩,所以我觉得,在我帅位的问题上任何可能都会发生,但如果大家以一种比较职业的态度去对待这件事,我也会非常职业地去对待。也许球队成绩的提高并不是简单靠更换教练就能解决的,但它也确实是最直接的办法,我想,我已经说得够多了,我并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了。”很明显,库泽在谈到自己的帅位时再次强调了“职业”二字,在这种情况下,也让泰达俱乐部在考虑换帅问题时变得更加谨慎,“你们放心,库泽绝对不会因为这场输球而下课的。”昨天,队内人士向记者作出了这样的回答。

  本组撰文 记者 方奕昕(新报沈阳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