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不劳而获全民嘲讽 悍将:我让罗本踢丢点球

2012年05月21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本赛季欧冠联赛在安联球场落下帷幕,切尔西经过120分钟鏖战后,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拥有主场优势的拜仁慕尼黑捧起队史上首座大耳朵杯,成为伦敦第一支捧起欧冠奖杯的球队,继曼联、利物浦、诺丁汉森林和阿斯顿维拉之后,第五支捧起欧冠奖杯的英格兰球队。由于红牌停赛,特里成为七名无缘欧冠决赛的球员之一,庆幸的是,欧足联特赦他可以以切尔西队长身份举起大耳朵杯,所以才有了在领奖台上他与欧冠决赛场上切尔西队长兰帕德一起高居欧冠奖杯的一幕,因为特里“不劳而获”,在网络上遭到了很多人的调侃。更多英超动态>>

  这些调侃中最搞笑的一句话当属代替穆雷举起温网奖杯的,“杰夫-谢里夫斯(天空体育)记者告诉特里,如果穆雷在温网中获胜,那么他将代替穆雷举起温网奖杯。”很明显,这条推文讽刺特里在欧冠决赛中没付出一点汗水,却最终由他捧起奖杯。除此之外,还有一句讽刺特里的经典推文,“作为一个完美的特里,那就是穿上厨师服,花三个小时的时间,为他的妻子烹饪羊肉。”这句推文讽刺比赛120分加上点球大战以及一些补时时间,前前后后三个小时,切尔西队长特里没在球场上拼命,而是在厨房为他的妻子烹饪羊肉。

  比赛结束后,切尔西方面有各种花絮,中场悍将米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认真的说,蓝军之所以能够捧起欧冠奖杯,场上贡献最大的不是切赫和德罗巴,而是他自己,若非他在罗本罚点球时挑衅荷兰球员,那么切尔西很有可能在120分钟之内就负于拜仁慕尼黑了。“我对罗本说,他肯定会罚失点球,我走上前趴在他耳边说,我告诉他,切赫知道他要往哪边踢,因此他肯定会罚失,随后切赫真的扑对了方向,他成功扑出了他的射门。”这或许影响公平竞赛,但米克尔拒绝认同,“这相当公平,你不时会尝试用这招,而这次奏效了。”

  “当他罚失点球,我们就有几分相信冠军会是我们的,我们知道运气现在在我们这边。”米克尔继续说,他希望主帅迪马特奥能够继续留下来执教,“他做得非常好,所有球员都对他非常满意,就个人而言,我会想要他留下,因为他对我非常有信心,并且在我信心下降时告诉我我有多出色,老板很清楚地表示,这就是他想要的冠军,他在周六非常开心,现在俱乐部必须做出正确的决定。”(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