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盛大游行阿布出席 兰帕德特里争麦霸(图)

2012年05月21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英国当地时间上周日下午,刚刚夺取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冠军的切尔西在伦敦进行了隆重盛大的花车巡游庆典。切尔西全队是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前抵达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随后全体成员便登上了俱乐部事先安排好的蓝色双层敞篷大巴。

  此次庆典仪式的起点设在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西门,随后向东沿着富勒姆路走,紧接着向右拐入霍滕西亚路,以及再向右进入国王路与新国王路,而在到达布鲁克公共公园以后,球队大巴会在那里稍作停留,最终目的地则是帕森-绿溪公园,而整个游行时间为约35分钟左右。

  切尔西这次庆典仪式足以载入历史,因为蓝军成为了伦敦第一支夺取欧冠联赛冠军的球队,《镜报》、《每日邮报》在相关报道中称,涌上街头与蓝军一起庆祝的球迷数量估计多达20万人,而切尔西将士不仅仅向球迷们展示了欧冠奖杯,同时还将本赛季所赢得的足总杯带上了大巴车。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切尔西俱乐部的老板,平时不怎么与球员们打成一片的阿布拉莫维奇也登上了敞篷大巴,沉默寡言的俄罗斯巨富知道,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德罗巴是切尔西问鼎欧冠的首功之臣,他先是在决赛中扳平比分,后来又在点球大战中完成致胜一击,当他向人群挥手致意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在声嘶力竭的大喊:“请不要离开!切尔西需要你!”

  迪马特奥或许不会留任,但此刻他只愿意尽情享受这最为美好时光,意大利人发表夺冠感言:“对我们而言,这真是历史性的一天,我们已经为此等待了太久太久,如今我们问鼎欧冠,这是切尔西俱乐部史上最为梦幻般的一天。”

  兰帕德完全认同迪马特奥的说法,他亦对着人群高声喊道:“我们为此等待了许久,这是我们职业生涯最为重要的一个夜晚,如今我们回到这里与球迷们一起庆祝,这真是妙不可言。”兰帕德话音刚落,特里便接过话筒,他的表达方式更为直接,切尔西队长高声大喊:“冠军、冠军,ole、ole、ole。”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